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婚了! (图)

(2008-02-19 19:17:20) 下一个

对比那个蓝格衬衫的小伙子和下面那个新郎官--结论:岁月不饶人啊,或者,中国的饭太好吃了!





 朋友婚了!
 

 当老师时候的几个铁党玩伴。

男生(现在变成了男人了,还是个不瘦的男人。)叫Rudi,爱尔兰小伙儿。和我同在一个外语学校讲课来着。特逗。出去玩儿全指望他搞气氛。那时候和融学怎么骂人。有一次在酒吧和几个滋事儿的人打架,他还出手帮融,说,你说我打哪个我就打哪个。那一伙一看老外也来凑热闹,乐了,也就算了。

女生(三人照中间穿旗袍的美女),是那时候学校的招生的。和我们老师紧密配合,误人子弟。女孩名叫芳芳,台球打得好。打球的时候喜欢和我尝新鲜地偷偷抽一只烟。在罗杰斯吃饭的时候相中了Rudi,主动追击。恋爱八年,快乐着忧伤着,现在终成正果,正月时候在冰天雪地的家乡婚了。

两个人现在一个香港工作一个深圳。工作都不错。Rudi在香港作editing的工作,芳芳在一家美国公司作purchasing。

右边的长得象蒋雯丽的女孩当年也是招生处的,Yan, 现在深圳一间法国公司作GA. 这次新年还和汪涵主持了公司的节目,现在我们都喊她名人了! 

生活的轨迹真的让人难以预料。想想只是几年前我们还一起在北国的省城挥洒着无尽的青春,现在就四处散开,努力经营着自己的小小生活。可贵的是,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份好强的心去洒脱地生活,有一份柔情去坚持着自己的爱。

祝福昔日的朋友天长地久,温情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好年轻好帅, 娃娃好腼腆, 好含羞,”严重同意雪坊的评语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WOW! CONGRATULATIONS!!!
And ZaoShengGuiZi, hehe....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雪坊夸奖!呵呵。猜的真准!那时候我是刚从校园出来就进了校园教书。让我怀念的青涩岁月啊!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一张珍贵的照片! 那时, Richard好年轻好帅, 娃娃好腼腆, 好含羞,刚从校园里出来吧,好可爱。 喜欢你这个样子。

你的女朋友们长得都挺好看的。祝福你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