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娃娃减肥小说 (图)

(2008-02-01 05:05:13) 下一个

                                                                                     引子


Hey!这个肚肚好看吧!性感啊!呵呵,不是俺滴 !不过值得热烈展望的是,那是俺的伟大目标!有朝一日真的大功告成,成就此非凡之肚肚,一定告知世人,并加以展示(部分展示,呵呵)。深信到时候所有的疯狂行为都能找到解释,因为,减肥于本姑娘来说,是一种事业;而那,就是俺的终极境界!
看了一缕舟的小胖减肥那篇可爱之及的文章,得到共振若干,才想也写写自己的这档子事儿。个别可能与小胖有雷同之处,俺就只能说,这个 ..... 纯属巧合阿!忍不住引用些许,也千万别告俺盗版啊!

                                                                       第一章: 生出来就肥


和小胖一样,俺也是先天的胖。原来不服,近日和妹子煲电话粥时候,博士妹妹特地给了俺一个有理论支持的分析。说美国最新研究表明 , 生出来就胖的孩子后天胖的几率就很大 .

才想起来小的时候俺有多胖。生出来就十斤零六两,括弧,其中包括包着我的那个小被儿。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因为这么多年来,俺妈不止一次地说这个事儿,对俺说,对老公说,对俺认识的人说,对俺不认识的但是家里其他人认识的人说,然后再从头挨个说。好像是个值得炫耀的地区级别纪录一样。
想来也许是啊!给我接生的那个沈医生,(此名字在妈妈故事叙述中千百次地出现,自然耳熟能详)据说从民国时候就接生了。接到我这儿,创造了她事业的巅峰纪录。据她说,从前的那些大户人家的孩子也没这么肥。而我出生那会儿,还正好是祖国人民普遍很瘦的年代,所以我这个胖娃尤其显得特别 ! 妈妈也很瘦 , 可能我吃了所有她补给的营养 ,然后 就圆古隆冬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 原来那时候爸爸在服务社当会计 . 利用了工作便利 , 拿回来大桶牛奶给妈妈喝 , 养肥了胎里的我 .

                                                              第二章从小到大的肥


刚生出来时候 , 妈妈说 , 这孩子长大不好看可怎么办啊 , 眼睛这么小 . 其实不是小 , 是俺太胖 , 脸上的肉嘟嘟过度了 , 显得眼睛小 . 经过女大十八变 , 妈妈终于不用担心了 , 俺的眼睛大过周围人类平均尺度 . 人也不丑 . 就是胖点儿 .

这么多年来冒天下之大不韪 , 撇开老妈含辛茹苦养育之恩 . 一直抱怨老妈催肥了我 .

这是咋说儿呢 ?

小时候 , 不是都想让孩子快长么 , 我妈的方法就是鼓励多吃 . 那个年龄 , 得到父母的赞杨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啊! 于是 ,只要 妈妈一说 ," 这孩子真泼实 , 啥都吃 , 真是好孩子" . 我就迎着表扬上 , 吃的更多更泼实 ! 妹妹也是一样 , 她更厉害 , 一次竟然在荣誉的光环下一口气吃了 8 个鱼头 !

上中学住宿学校 . 一个星期回家一次 . 妈妈自然怕我吃不好 , 每个星期返校之前 , 我就会常常左右手拎着 , 满满的几袋点心什么的 , 放到自己的小箱子里 . 因为太多 , 白天吃不完 , 我就夜深人静的时候从床底下拉出小箱子 , 打开 , 拿出点心 , 在同学们的熟睡声中慢慢地消灭我那些高热量的营养品 . 后来有一次 , 同学向学校反映 , 说睡觉时候 , 听见悉嗦声 , 要求学校给灭老鼠 .! 我知道那是我 , 也没好意思说 .再 后来 , 还真有老鼠了 , 现在想想极有可能是我那些营养残渣招来的 .

其实一直都比同学胖 , 但是生性自信乐观 , 就一直都没觉得自己胖 . 直到有一天 , 一个妈妈的朋友来做客 , 看到我 , 赞我 , 说“这姑娘体格还真好 , 不错 , 没人敢欺负” !

我才觉得 , 这话听着咋这么不顺耳阿 ! 那是我第一次开始意识到女孩子如果过重就会有这样不同寻常的评价 !

于是 , 从上大学 , 就开始张罗着减肥 . 健美操 , 跳舞 , 跑步 . 均没用 . 原因一: 没有耐力;原因 二: 大哥频繁地带着出去吃好喝好 . 不过也没感觉所谓 , 因为同学喜欢 , 老师喜欢 , 和一大群留学生混的开心 , 看着肥肥的鬼妹们都胖着 , 快乐着 . 特想的开 ! 何况俺只是微微的丰满着 , 哈哈 .

这女孩子啊,如果小时候胖 , 人家就说你胖 ; 大了还胖着 ,客气点儿的 就说你丰满了 .

于是俺就这样丰满着 , 毕业 , 工作 , 遇到爱我的老公 . 从来没觉得是个问题 . 可能是因为没有压力 , 也没有动力 , 所以一直也减肥不成功 .

                                                              第三章: 终于想减肥


老公从来不让减肥 , 有时候我觉得这不错啊 , 老公是那种把俺的缺点也当成优点喜欢的人 .这些年来, 也曾几次信誓旦旦地要减肥过 . 老公就说 , 不胖不胖 , 这些可爱肉肉都是财富的象征啊 !

老公还有个习惯 , 就是喜欢看我津津有味吃东西的样子 .

直到有阵子和老公对酒当歌 , 人生几何数日 , 体重飙升 , 达到不可容忍之状态 , 最大障碍 , 买衣服受限制 , 看到好看的衣服 , 穿不上 , 有钱都花不出去的感觉真是折磨一个爱 shopping 的人!

于是痛定思痛,决心减肥!


战略策划如下:

第一, 要说服老公支持我减肥。老公起初不同意,后来在我地教育下,从医学和美学两个方面加以论证,才勉强答应在不可以危害身体的情况下,可以有限度地温柔减肥。

第二, 购置超强跑步机一台。震动腰带一个。健身球一个。跳绳儿一根。呼啦圈两个。瑜伽教学带两套,美国一套,印度一套。普拉提教学带一套。瑜伽垫子一个,香熏一套。

第三, 体重仪一台。后来不慎将其踢碎,遂购置新的一台。


                                                                     第四章: 终于减了肥


减肥过程,怎一个辛酸了得,于是略去数个与辛酸同意之形容词,引用小胖的总结贴切一下,此处因为太巧合,可认为是雷同之处之一。

老公就那样一直不温不火的每天关心着我的体重,伴我走过了减肥体重快速下降期,平台期,反弹期等减肥必经之阶段。期间,我哭过,闹过,笑过,但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老公是我哭时的鼓舞者,闹时的出气筒,笑时的分享者。 ”

另外, 老公关心我的体重还有个直接测量法,就是时不时地抱一抱,每次都说,真是轻了噢!其实头几天哪有那么明显,是太直白的鼓励罢了!

六个月,老天不负有心,有毅力并能忍受饿其体肤之人!效果相当明显。衣服号码降了 4 号!虽然减肥的路是曲折的,但是随之而来的购物热情和开销确实陡然上升直线! 那个开心的成就感真的是什么也比不上!老公说我还真是没骗他!这才想起当初老公答应我减肥的时候,竟然也雷同小胖老公!

再次引用,节省笔墨:

你能开心,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以前,你觉得你不用减肥就很开心,我完全没有意见。可如果你现在因为自己胖不开心了,那我就希望你减肥。但前提是,你要确定减肥后,你会开心。”

                                                                                 后记


减肥初步成功,革命还需继续,产生感想点滴:


第一,减肥一定要为自己,才动力大大!

第二,有个爱着自己,由着自己,让自己开心做自己的老公是最大的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好的身材! 你这么幸福, 娃娃, 看来你的婴儿肥很难减了。 不急,等生完小孩在减吧。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适量就好,千万不要减太多了。珠圆玉润才性感啊!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Everything is possible, honey! But you are right! I think I have to do it all over again after having baby.Maybe not, I think being a sexy mum is a great thing too!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SO impressive, 4sizes down!!!
But don't think it necessary, hehe... Let's do it after having bubs.
I never worry my weight before having Andrew, now it is in my mind every minute and seems that get kid of the fat is an mission IMPOSSIB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