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韩国女人Paula (图)

(2008-01-07 03:38:17) 下一个

今天晚上在食为先招待悉尼过来开会的一个韩国公司的老板Paula和她的墨尔本代理Richard

开会时候大家讨价还价自然都板着脸,开完了会一起吃饭时候才觉得这一伙人看起来好象是不同的人一样,一来二去,才知道到底是一个文化渊源下的人,是那么的容易熟洛。

Paula
是个不折不扣的businesswoman. 韩国女人。刚见她时候以为她最多40岁,皮肤真的很好,身材没的说,打扮也入时。后来她自己说已经52岁时,才让人大吃一惊。

她两个宝贝儿子和前夫都在中国,说流利的中文。她自己说少少中文,流利英文和日文。前夫在南方拥有4间大的箱包厂。最大的二子也29岁了。

离婚后,自己做生意,又嫁人,现在拥有两间雪梨很旺的大型蔬菜水果店。同时大宗进口韩国的特产。还自己开了工厂加工韩国辣白菜在当地销售。嫌这还不够忙,她拥有12个美容牌照,开了一个诊所,专门进行皮肤美容和瘦身美容。

韩国女人真是能干。这么多生意了,钱肯定不少。但是她说现在自己每天还会去送货。一边说一边秀给我看她的二头肌。我一看,再一摸!哇!是真货!顿时佩服起眼前这个看着那么优雅美丽的韩国女人。

趁机会赶紧请教护肤秘诀。她的秘诀是:Don't spend much money on your fac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clean! 她认为只要清洁到位,皮肤就会健康。她每天只用香皂。秘诀是先用热毛巾敷面,打开毛孔。然后把香皂搓起泡沫,仔细清洁,用水洗净后,用冷水拍打,让毛孔自然收缩。每天认真洁面是最好的护肤。

奇怪的是这个女子还会看相。竟然能看出Chris小小就少了来自母亲的爱。然后告诉Chris, 她从我看Chris的眼神里能看出我多么爱他,让他永远也爱我。听了让人感动。

这次晚餐是开心的,少有的开心。通常我都是应付而已。

她喜欢看带字幕的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喜欢唱中国歌曲的卡拉ok.

我们都相信前生今世的轮回。她说曾经有一次到中国看儿子,在一个地方竟然觉得自己曾经生活在那里,当时眼泪掉出来,感觉一定是前生的记忆。

只是觉得这个女子很坚强。在人生的路上不管遇到怎样的不如意都能不屈服,都能时刻美丽着,奋斗着,成功着。

今天晚上破天荒喝了许多酒。她的助手催她要赶飞机。她却说人生苦短,不急吧,我现在有了可爱的新朋友,正开心呢。

她要去赶飞机回雪梨。紧紧抱住我,照了好几张贴脸的照片。执意要走我的私人电话,想和我做朋友。

到了机场分别的时候,又一次相拥互吻脸颊,才告别。相约下一次见面去喝鸡尾酒。

人和人真的奇怪。有时候天天见也没感觉。有时候见一次就足以互相很喜欢。缘分使然吧。

来澳洲之后,朋友很多。哪个国家的也有几个。和朋友一起消遣开心的时候,总是告诉自己,要珍惜缘分,善待朋友,哪怕只是一面之缘,也是前世修炼了100年修来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们的相识相知,都是一个缘字使然!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Friendship is so valuless esp when we are overse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