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人的周末 (图)

(2008-01-26 02:18:25) 下一个


这个周末答应只陪我家老大 . 每次出差回来 , 都要一个这样的周末修养一下 . 所有的应酬和活动就后推一周 .

星期五下午 , 老大忙里忙外把屋子打扫得一尘不染 . 我的脚腕这一阵子都有点酸痛 , 老大把我安顿到沙发上拿好了水果和水 , 让我看电视 , 说只要我在他的视线之内 , 就算帮他打扫了。老大得到了大大的 kiss 的奖赏之后就乐颠颠地去挥舞吸尘器了。 我自落得逍遥自在 !

其实根本原因是我就是不喜欢做家务,还有那个吸尘器真是太大了。婆婆平时总叮嘱老大,你体格大,多干点儿,别让姑娘(就是俺)干活。本性难移加上舆论支持,俺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懒惰无比了。妈妈来住的时候,看到我还不会用洗衣机,立刻声讨我,夹带上妹妹,因为外交官妹夫和老大差不多一样命运。但是我想她看到我和妹妹都找到疼爱自己的人,心里一定是欣慰的。

晚上一起去吃巴国布衣的火锅。老大认为是够他的辣的要求的一间。旁边一桌鬼佬鬼妹看到我们大块朵颐,无所畏惧,佩服得不得了。也点了一个辣锅。下筷子之前,几个人嘴里念念有词,互相打气, ”We can do it! We can do it!”

今天周六睡了个大大的懒觉。本来想响应妈妈喋喋不休的动员我们重新使用厨房的意见,起来去久违的菜市场买菜。开车到了一半,老大突然说,不去了吧,我带你去玩儿吧!宝宝和老大约个会怎么样!

还能怎样,我这种愿意玩儿的人当然说好!

去 China Bar 随便吃了两个排档,就去 Melbourne Centra 一顿神逛。累了,闪进 Lions Hotel 那个大大的酒吧,一边喝黑啤酒一边看澳网女单决赛。边看边天南海北地侃大山。连自己都惊讶,从两个人认识到现在十年有了,总感觉,怎么那么多话说呢!

喝的晕乎乎地,打算去 Federal Square 逛掉那些酒精。

坐在台阶上,看空中 swing 的表演,观众也可以上去玩儿。老大想吃冰激凌,说他太热了,让我去买。我也热阿!于是决定石头剪子布,输了的去。我输了,因为老大出千!他总是我比我慢那么 1/10 之一拍出手!自然,一顿小雨点秀拳伺候!旁边走过两个年轻人被逗得回头直看,还竖起拇指对老大说,Way to go, man ! 我碍着舆论的压力也就饶了他。

天气预报中的 Possible shower 应时而来,好在不大,牵手在夏日里凉爽的细雨中走走也是很不错的事儿!拿车,回家,还有三个狗朋狗友要照顾。

明天终于要去训狗了! N 个月没去了!这次肯定要让俱乐部的人惊呼,阿! Max 怎么这么大了!

体力允许,下午会去 IMAX 看 Bewolf. 很早就想去看这个立体电影了。

开心的一天,除了看到那些几十块钱就能雇来的宣传法轮功的人也在那里吵吵嚷嚷。老大最恨的就是他们。个个眼神空洞,神经兮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个不爱自己国家的人就好像不爱自己妈妈的人,是得不到任何人尊重的!引用一位兄长的话就是:“搞什么搞啊!有意思么!赶紧回家吧,快别在这儿丢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You both still look like the kids. Keep your heart young forever.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You too Honey! Have a happy happy time with your two charming Libras!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Heya, have a relaxing and romantic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