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五,也痛,也快乐 (图)

(2008-01-17 23:58:53) 下一个

                                                    
                               美丽女孩Katherine要走了

去银行,每次为我办理业务的漂亮女孩Katheline要和男朋友去NZ发展了。这次换上Jerry给我办理业务,K从远处专门跑过来和我道别。那时候还说要一起go out,这都没过多久,想不到她就要另辟人生道路了。平时来这里,总是和这群年轻人说说笑笑,很开心。通常一进门,他们就能远远喊我名字,要么大力摆手打招呼。K还有帅哥Justin是和我最熟的一对活宝。今天是她在这里最后一天。祝福她一切顺利吧。


                                 左脚痛
 
不知道是这阵子出去玩儿的太多,保龄球太多还是逛街太多,左脚踝痛起来。一路走着,一路痛着,顿时好羡慕周围那些可以走路无顾虑的人们。才知道,有些很普通的东西,一但失去了,就才会觉得多么可贵。

                                 有人要追我

去给Chris重新签一个手机。去到Telstra Shop。给我办理业务的customer service小伙子Garry,热情周到服务。挑手机,填表格。感觉这个人话可真多,东问西问的。也没怪他,知道这边的人都是这样,喜欢聊天,加上星期五,大家本身开心。

说阿说阿,说到平时怎么消遣啊什么的,我就说去哪里哪里玩儿比较多。他就说,好像我见过你啊!是不是在某某club,你也去party什么的我见过你呢?我怎么也想不出,但是也不可以排除这个可能。

此人就又问,下次什么时候去玩儿,看能不能在club里catch up. 或者就直接给我你的电话吧,我可以take you clubbing sometime.

Oh, BOY!这是后才明白这厮意图。原来他看我戒指戴在食指上(玩儿的拉!),进而填表时问我的称谓是什么,Mrs or Miss?我当时电话铃响,心想着接电话,他问道Miss?我没听清就哦哦了,去接电话了。咳!误导人真是不对阿!

赶紧解释清楚了,也没啥,两个都哈哈笑笑,毕竟都是年轻人,容易理解。他还是留下了他的电话给我,说以后大家一起玩,交两个新朋友都是好。

                              KFC Honey Musturd Fillet

这才踩着痛脚回去。想起来还没吃饭。一直都没饿。买了个KFC新增的 honey musturd fillet,好吃是好吃,没想到那么大一个,努力才吞下去。回到office,同去的同事第一时间宣布八卦,说又有人要约Joy了,如何如何。好在融是超级自信一主儿,坚信除非Keanu来我能变心,其他人他都不惧。嘿!
 
回家,哪都不去了今天,融要给我治疗,其实就是用药膏揉脚另兼我的交通工具(窃笑中)。再不行,就要去看医生了。

这一天,脚痛,人快乐着。还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多谢BBB鼓励,多谢Eve关心!我这儿行礼了..........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要注意休息啊!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articles!!! Keep on writing, gal...
I love Keanu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