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和Chris混了一天 (图)

(2007-12-28 02:13:49) 下一个




又是星期五。刚刚休了圣诞假,又来新年假。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啊!

我就更加高兴。 Chris 学校放假了,从昨天开始每天和我泡在一起。过他的 "happiest time". 合作公司专门给我自己送来了礼物,小花篮里面装着的小瓶子 lemon butter,jam, 小饼干,巧克力 cute 的东东。通常如果是别的礼物我就会马上打开大家分享了。这个小花篮实在可爱,就抱回家里慢慢看。

promise 了 Chris 去看电影,选了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看。我赶集一样把手上的活弄得差不多,就和 Chris 跑去电影院,抱着 jumbo combo--- 大大的可乐,大大的爆米花进去了。

一切都挺完美,除了中途他爸爸催他回家关掉失控的 alarm ,因为只有他知道密码。我也没心情看了,找了个人送他回家,回去 office.

等一下他回来了,我们两个一个说: It doesn't feel good to be pulled out of the cinema in the middle of a movie! 另一个说: Yeah, now we are never gonna find out how that movie ends.

我就安慰他,可以带他再看一次。心情好一点了,就一起去吃饭。天气热的什么似的,吃不下什么,他选了个 meat pie. 我让他帮我随便选什么,他就认真地问他们,那个 wrap 里面有没有不带 cheese 的。我问,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 cheese? 他就说,你说过一次,说怕胖。 还真是个细心的孩子。

我们就慢慢吃,我选了清淡的小小的那种 mixed sandwiches 。两人共享一个水果沙拉。

聊天时候,我给他拍照。他就说,你很像我妈妈,她也是喜欢拍照。我就问,那么你有没有很想你妈妈的时候呢。他说,还好了,就是刚才我回去关那个 alarm ,你知道我不想去的,那时我就想,咳! 要是妈妈在就好了。

听说他读完了我给他买的(中国灰姑娘)那本书,还想读一本同一个作者的书的时候,我高兴的不得了,拉住他去买。觉得比给他买游戏更有意义!顺便给自己也买了Kerry Parker 的自传。

书店里,一个 Aussie 小伙子殷勤地服务,准确地帮我们找出书来。 我还想呢,这服务真不错啊。只听他努力用汉语读出我要付的钱数。我惊讶,夸奖了他,开始和他讲中文。得知他学了 13 年中文,我问他去过中国么,他骄傲地说,去过,还列举了那些城市。然后说, “ 最喜欢的就是中国。 ” 谢过他,用他做典范教育 chris 努力学中文。

回来开了个会。又和 chris 研究了星座。他是天枰座,天生知道什么是好看的那个星座。这才收工走人,还有另外一个天枰座要去陪呢,这辈子看来和天枰们混在一起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