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不忍别离 (图)

(2007-12-15 15:55:26) 下一个

岁月冷漠滑过的时候

我从不感伤它的匆忙


只要放我的心在你的手掌

我就不会感到慌张


你扬尘而去的瞬间

我已经在想与你团聚的一刻

你的温热气息

永远融进我盼你归来的目光


让天也作证,

我的心永远叠在你的心上

让大地也知道

我的爱放置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爱情,天地可证,日月为凭。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象歌一样美!“在天愿做比翼鸟, 在地愿做连理枝”要有人谱曲较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