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样的心情 (图)

(2007-12-15 14:47:43) 下一个

最喜欢的席慕容的一首诗。多年之后读起来一如少女时候读它的感动。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EVE好诗情阿!敬佩!喜欢!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这是怎样的一种期盼的心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