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赛马节的一天 (图)

(2007-11-06 00:32:51) 下一个

没去,正常工作了。

Shopping Centre所有的地方开得晚,早餐没地方,带着Chris去Safeway买了泡面和Muffin。

回到office,两个人对着吃。Chris一整天都乐颠颠地围着我蹦来蹦去,打打闹闹,象只高兴的猴子。

下午带他去又买了一个他喜欢的游戏和一个任天堂的DS,上次买的被cousin弄丢了。看他如获至宝的样子,花点钱也都值得。

2点多时候,同事们叫嚣着要买马。我从来没参与过,但是被派去购买。代表office.

工人们自己有自己的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赌马带头,已经买了。

我就带着Chris,去到TAB。门口一张桌子,一个老先生。我说,我从来没赌过,他就很主动地帮我填写。

买了同事们的,我自己的,融兴奋的打来电话也要下注,好,也买了。连Chris也买了5块钱的。然后进去凑在一群已经有点最喝高了的赌马人群中,看着大屏幕等结果。

前面一个意大利的大汉转过头,问我,买了几号啊。我说8号。他就哼了一声,明显不太赞同。

大家多少有些怪怪地看着我身边的Chris,我才意识到不满十八岁不让进阿。不过那是一间Open酒吧,大家都看着屏幕,也没人管了。不过我告诉Chris,千万不可以对这个产生兴趣。

转眼开始了,马儿们被牵出来了,哇!好漂亮的黑马棕马。

开始跑了,一共才3200米的路程。8号开头领先,我们也开始叫好,鬼佬们大声喊着:Come On Girl, Come On Baby!

后来还是6号赢了,有点失望,但是毕竟是一次体验。猜想,如果赢了,肯定兴奋得不得了,才有点实地体验了一下好赌者的心理状态。是挺刺激!

战果分明,工人组赢了,因为那个有经验的人的确厉害,都知道那一匹是哪一匹的同父异母的弟兄啊什么,那哪能比得了。Office组每人输了几十块,也愿赌服输。

回到Office,高兴的收到Anna的婚礼邀请,待嫁女孩看着就是美丽!衷心的祝福她这个幸运的小女子!

回到家里,懒惰了,想多做饭的计划再一次搁浅了,昨天做了一顿,还有些胜利果实,每个人泡了一杯韩国辣面,在书房一边上网一边解决战斗。

赛马节的一天,还赌了一把!新鲜!

和Anna约好了,明年一起Dress Up戴上那五彩斑斓的帽子去现场买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