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懒散的一天 (图)

(2007-11-24 23:37:25) 下一个

腰痛,不得不取消雪梨之行。这次融一个人上阵。很想和他去,知道一个人的旅程是多么辛苦。两个人怎么也有个人说话商量,不累啊。

昨天一起加班,准备好这次出差所需要的东西。很早就从公司回来了。一起去买了些吃的东西。融回来放下东西开始吸地,擦地。我说我可以做的,明天你走了,我在家里反正不出去,可以做些家务消磨时间。融命令我只能躺着,什么都不要做,养着腰。他自己就把这点家务做完了才走。

融最喜欢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出差。可以到最熟悉的地方吃我喜欢的东西,买些东西什么的。他一个人去的时候,就说吃东西也没有味道了。可能两个人在一起太习惯了,分开就不舒服。从认识他到现在差不多10年了,从来没有离开过超过10天,唯一一次是他去海外出差,10天,他住在中国父母的家里。后来婆婆说,他每天睡不好,因为惦记我冷了,热了,吃饭,上班交通等等,办好事情,都没有多陪婆婆一天,就飞回来了。不熟悉的朋友总以为我们才是新婚。

于是剩下我无所事事一整天。真的难得。却无聊的很。墨尔本是个有趣的城市。融和我又都是喜欢交朋友,出去逛的人,所以连两个人的在家周末都难得,何况我一个人的周末。

打电话给妈妈,妹妹和爸爸。爸爸脑血栓又犯了,起初他们怕我寄钱,瞒着我,还是被我sense出来。

好在不是很严重,住院治疗。大哥的一群手下们前呼后拥,忙里忙外,好不殷勤。加上主治医师和哥哥交情很好,治疗的相当好。我和妹妹在外边帮不上忙,只能寄些钱去表示关心。辛苦大哥了。


没事干了,遵医嘱,趴着,养着,看了一个电影,为了给movie club写影评交作业。睡也睡不着。白天就是睡不着。

平时一直active惯了,突然闲下来,还真要适应。养精蓄锐也好,下个星期会很忙。单是business dinner就已经约了2个。每次差不多11点回来。Hate that! Only for the good food's sake!

看来我就趴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