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趴下了 (图)

(2007-11-20 20:02:08) 下一个

不是有个电影么,叫(站直了,别趴下!)我正相反。

腰痛又犯了。

上午还好好的,下午开始痛。晚上就只有趴着的份儿了。

看了医生,说我整个右边身体一侧的一条筋因为运动伤到了。建议一段时间内不要运动。我想可能是那次yoga,做一个动作,很卖力,现在看来太卖力了,弄到那条筋。我妈讲话了,小小年纪就伤筋动骨了。咳!

融忙里忙外地为我按摩,还要拔火罐。我怕了,在腰上拔了一个,说什么也没让他在我的腿上拔。实在是毁容行为阿。咱那自个儿爱还来不及的白白的腿腿,一下子盖上一个几个星期才褪掉的公章,NO WAY!

没办法,就只能趴在客厅的沙发上,听融和他中国的一个哥们儿在网上说话。他哥们儿想过来考察,融很兴奋,想让另外一个哥们儿也来。那一个呢,守着父母给的家业,差不多变成隐士了,不太愿意出山,融就说,你要是不来,我就顺着这根网线爬过去,打你一顿。他那哥儿们说,好啊,你爬吧,爬到一半我就关机下线,看你塞在中间怎么办。融说,你关机,我就转移到你手机上.......

两个大男人在那里象孩子一样逗来逗去,我忍不住大笑。这一下不要紧,竟然扭了腰,又痛起来。于是就变成了,哈哈哈哈哦呦呦呦呦..........

休养生息要紧。谁知道在家里反而时刻想着这点儿痛,索性回到OFFICE,忙起来还真好了很多,可能是分散了精力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