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点内疚 (图)

(2007-11-14 22:03:18) 下一个

这几天融有点肠胃感冒,不太吃东西,还有点闹肚子。

昨天晚上,我回家了,可能因为在公司和人argue有点累,放下包包,跑步一个小时。我是这种方式减压的。据说运动时候人身体内会有一种快乐荷尔蒙的东东产生出来,类似治疗抑郁症的prozac。

挥汗如雨后,果然心情轻松,烦恼散尽。就继续进行我每天的routine. 洗澡,护脸,按摩,护脚,然后换一件故意宽大的T-shirt,在房子里走来走去,收拾一下这个那个,习惯把东东方在本来位置,一旦错位,立刻要拿回原处。一边拾掇,一边看新闻。

之后上网和几个丫头聊天。困了,要睡觉了,才突然想起来,融还没吃东西。我一直减肥,有时候不吃就不吃了。万万没想到融一直也没吃,而且他还病着。心理立刻有一种很愧疚的感觉。想起来,我有一点不舒服的话,他就会紧张的不得了,时刻看着问着的情景,觉得特不仗义。就赶紧起来给他弄吃的。

两个人之间要互相体会冷暖的。芸芸众生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的怀抱,仅仅因为当时他能在雪天背着我走路,从后面拖着我滑雪;坐车的时候,身体一直倾斜着也坚持,因为我靠着他舒服;年轻时血气方刚,为我出手打架;深夜能为我一遍一遍用酒精擦拭我发烧的身体;脖子上生了一个大大的疖子,肿着很痛,他竟用嘴帮我吸出脓来。

太多的故事,太多的历史,让我们珍惜每一天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开心欢笑,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浪漫着慢慢变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慢慢地爱,好好地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Good idea! Betty! So if my hubby goes hungry again, it is all you guys' fault! Hahahaha!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romantic couple. From now on, we will reminder you to cook for your hubby at first before chatting...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中。。。。。。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雪坊支持!感动ing....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的往事! 继续写! 我跟踪! 难怪融不能继续当你的做班学生. 不过私教最好了.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