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琐琐碎碎的生活 (图)

(2007-11-02 02:41:53) 下一个

有时候生活真琐碎啊。

Chanel 糖尿病稳定了,每天打针维持就行。没敢告诉妈妈,怕她老人家敏感,(妈妈是10几年的糖尿病患者了)。

Gucci因为开口咬Max闹着玩儿,Max正在脱毛,可能毛毛飘进喉咙,不停地咳。下个星期老大带他去看病。

Max喜欢上了我给买的一个新玩具,那种不规则的蹦蹦球。每天数百遍地叼回来,执著地用鼻子碰碰主人,继续扔球。

老大的脚脖子上次出差悉尼时候给崴了。肿了。再也不忍心让他帮我拿这拿那。

我每天千篇一律地工作。和年轻的男女同事们侃笑。他们的普通话因为我都进步了,我的广东话只能听懂一点点。他们鼓励我说,然后笑我,还学我!这淘气的一群!

给Anna打了电话,这热情纯真的爽快丫头真能侃啊,过瘾!这碰到北方的对侃,好处是双方快速地说些话,笑出来,还不用被对方问:什么什么?公司的香港小姐们听我讲笑话,通常问我三遍,你想想,这笑话解释三遍了,还能笑出来么?另外,这丫头还挺能耐,没多久就召集了一帮文学城散落在墨尔本的文学女青年了。经过密谋,很可能成行一次文学女青年及青年们的家属的聚会。这网络的魅力大啊。谁知道者不会发展出很深的友情呢!

给老妈打电话,她老人家惊讶于我的姨妈的三个女儿每个人又生了一个女儿,表现出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一个劲儿地问我为啥,还说娘四个能生出来6个丫头也不多啊。我说她闲操心。老妈在家里是大姐大,靠我老爸和大哥的小小官威罩着四方的亲戚。

今天收工的时候,好久没聚的Young打来电话,想一起吃饭,因为今晚有了别的安排,改到周日去Toorak新开的巴蜀布衣的一家四川馆,听朋友说不错,本来也是和老大要去的,就一起了。

可爱的大连妹妹打电话来,盛情邀请去她家品尝她传说已久的手艺,到现在我还惊讶和欣赏她这样一个富家娇娇女竟然能如她所说煮一手好饭!要去探个究竟!

今天感叹于公司里的姐妹们,踏踏实实地生活。但是不赞成他们太踏实了,可以不买衣服,可以不化妆,可以不出去party,可以不要求一些年轻女孩子应该要求的东西,一心一意地存钱给孩子上私校。可敬之余,替她们可惜这稍纵即逝的青春年华。

昨天Chris来了,看到我就脸上笑成一团,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陪我去了银行办事,和他一起吃了个冰激凌。他给我看了学校要求做的flour baby,意在介绍给小孩子关于照顾下一代的常识和责任感。我让他向我展示喂奶,他就搞笑地拿起那个假的奶瓶,对着那个baby的嘴,还大声说:drink it, drink it before it gets cold, I don't want to go home and get another bottle for you!

日子就这样在轻松频率中蹦蹦跳跳地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