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灰姑娘 (图)

(2007-10-01 17:29:54) 下一个

星期一通常是很累的。Chris放假,每天在office坐在我对面玩游戏,所以这个星期一不算累。

不小心弄得他伤心。原来我正在和Anna MSN聊天,他在我左右不停地跑来跑去,和一个男同事打闹。看到Anna这个名字,以为是他的一个小姐姐,同名Anna的,就连珠炮地贴在我身上问Are you talking to Anna? You are talking to Anna? 我用头贴贴他,看他猴子一样活跃地蹦来蹦去,就笑着开玩笑地说:关你什么事儿? 他一下子怔住了,然后问我,这句话是不是It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的意思,我说不一样的意思,他就会到对面的位置一声不吭地继续打游戏。

我就哄他,不太行。眼睛红红的。这孩子和其他人没有这样的,可能越是和自己亲近的就越是容易受到伤害。后来我急着去银行,一个人走了。他又从背后追上来,说和好吧,然后拉住我的手一起去了。

办好事情,去逛街,吃了冰激凌,然后他提议逛书店,我很开心,因为通常他要去game shop。看到这本Chinese Cinderella, 说很好的书,想看,我很高兴看到他喜欢看书。不知道是封面上的小姑娘,还是他relate自己和这个故事。我买给他,他在扉页上写下,某年某月和我买到这本书。

晚上收工去接Chanel出院。排队的人真多。有一个主人抱住他腿受伤了的狗狗,很worried的样子。终于见到了我的chanel,瘦了10公斤,恢复到发胖之前,更像一个小小女孩。医生护士都很喜欢她。善良的女医生ShaSha,亲自示范我们给狗打胰岛素的针,又嘱咐了很多关于饮食等等。

回来很晚了,洗了澡,打开电脑,看到Chris 早就发来message,说他已经开始读那本书,很喜欢,明天他会将读到的一点一点讲个我听。我很开心,因为这个可以帮他了解中国的一些东西。

不知道是感冒药的作用还是因为很放松,做晚上睡觉睡得真是香啊。

早晨来了,桌上放着这本书,还有一个小字条,写着I went swimming.然后小家伙回来了,正坐在我的身边喋喋不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