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图解我的星期六

(2007-10-27 02:17:35) 下一个

愉快星期六,从不很健康的早餐开始。起来晚了,融开车买回来。



今天的安排简单,买一个steam mop,家里的坏掉了,然后回来修花园。
HaveyNorman进去出来,很快完成购买任务。天很热,转进Shopping Center只想买个冰激凌再回家,最喜欢English Toffee和Cream&Cookie。

通常一个女人在一个休闲的星期六,来到一个很大的shopping center,想买冰激凌的时候,都会有很大几率做如下事情,并拒绝被称作不理性消费。



Bett鞋店里的包包,融喜欢Zu的鞋子,顺便路过看看有没有新款式,我跟着进去,这个包包看中了我,并说自己价格不贵,我领情买了。$70好像。



出了店,看着左左右右的人们好像都不瘦,警惕自己,这个夏天要多运动,正好路过sports的店,符合心情,去看看。我头大,这个帽子还真不容易碰到,不错,买了,才$20, 可打球时候戴。融喜欢上并买了Adidas的一双拖鞋,我买这鞋子,纯粹为了和他的配对。$45.



交了钱了,看到了这件运动小衫,很象sex&city里面Charlotte穿过的那件运动衣,$90, 不容易碰到,而且颜色可以配我前一阵子买的一条R&L 的运动裤搭配,天气稍微凉的时候 ,运动时候穿应该很好。



既然要运动了,当然少不了这个可爱的小水壶,$15. 现在差不多全了,这个夏天应该可以开心运动了。



从工作开始,我得穿衣风格就是典型的career bitch, 喜欢也是需要。平时只逛几个职业装的牌子。今年夏天开始,想给自己的衣橱增加颜色,从足下做起。nova的鞋子,正在打折,让每个顾客都想多买几双,每双只有$39.95.穿着很舒服。
 


Esprit的singlet,里面有一层虚拟胸罩,可以真空穿。身为Esprit的会员,得到15%优惠,只有$39.95.




一条黄色牛仔裤,紧腿,说实话,第一条彩色牛仔裤。革命了。记不清多少钱了。



一条红色的麻的休闲裤,穿着很凉快,试好了就穿着出来了。



一条黄色的短裤。喜欢这颜色。在家里穿一下还行。


啊,终于看到了卖冰激凌的了,赶紧买了,完成了来这里的主要任务,高高兴兴回家去劳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滴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件singlet,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