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I Will Bring The Sexy Back! (图)

(2007-10-04 02:29:56) 下一个



八月份,大家就在议论纷纷,要去听Justin Timberlake的演唱会。三年前来过一次,后来就没有了。

今年可能因为澳币值钱,大牌纷纷来开个唱。前一阵,Christina Aguilera来了,隔壁公司的一个大个子Craig 兴冲冲跑来问我要不要去。通常这种票一开始发行,就被很多黄牛买去了。他和老婆女儿,女儿是一个很漂亮的鬼妹,准备期当模特的,还有我和融。他老婆的朋友是黄牛。因为是朋友,卖给我们几个人就不加很多钱。演出前2,3天,通知性感的Christina感冒了,取消了。

紧接着,Gwen Stefani 也开个唱。精灵一样的女人和四个可爱的伴舞妹妹。

还有Lionel Richie 也来了。

大家早就预谋一定要去听Justin.我很喜欢Sexy Back那张碟。刚刚出来就买来听了。

好像8月20号公开发售,我坐在电脑前,准备抢购。结果如预料的,根本买不到好座位。放弃。期待Craig从他的黄牛朋友拿票。大个子信誓旦旦,没几天一脸沮丧通知我,不行,太热了这票。没戏。

于是就不去想了。

谁知道因为看到形式太好,Justin 举办方决定增演两场。还是周末。好过5号6号,是周一周二来着。

自己公开订票是不行了,都是silver的座位。今天早晨,大个子兴冲冲地跑来跟我说,搞定了。gold lower,很好的座位,比gold floor好,通常我们不去gold floor,如果碰到Craig这样的人站在我前面,开场后,我想我要骑到融的脖子上才能看到。gold upper又远了点儿,所以通常gold lower最好。

公开售票145,我们拿200。也划算。e-bay上都炒到599了。

终于如愿以偿。开心。

加紧减肥,到时候性感漂漂去疯一疯。

还有Australian Open的决赛票,星期六早7点开始发行。想去看决赛。
来澳州的第一年,买到阿加西决赛票,圆了少女梦想。现在很想去看Federa和那达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