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手机 (图)

(2007-10-23 19:49:11) 下一个

Chris的爸爸给他配上了一部手机。方便找到他。

手机上有5个名字。我的,他爸爸的,他大哥的,公司的,和家里的。

我把他的手机号码输进我的手机,取名Darling Chris。发送一条message给他,祝贺他。

配上手机第一天,差不多放学的时间,我的手机响了,是Darling Chris!我就直接喊:Chris!

他惊讶于我怎样知道是他。他打来电话问是不是他的爸爸去接他。我就说正在路上,可能要你去和他打golf.

又问他,为什么不直接打给你爸爸?

他说,Joy,你不记得了,我说过,如果我有了手机,我会放你的名字在第一个,然后第一个打给你么?这是我的第一个电话。

我开心,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接近无限透明的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非常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