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到狗朋狗友--我的黑贝Max

(2007-09-08 19:38:30) 下一个


Max

Max和大侠还有小霞友好相处

三个摩肩接踵

训练基地--其中一个班

Max和新朋友交流
 
过隧道训练。这个主人的狗狗决定不配合。

“你不过来,我过去”

“看到么,就是这样”

全家上阵


“真累啊,我先睡一觉”

训练结束,大家在听活动安排。






“My Shepherd, My Friend, My Responsibility”

这是Victoria German Shepherd Association 下面的Victoria German Shepherd Club的主题。

我有幸购得一只优等德国黑贝,取名Max,加入到这个Club,成为会员。和很多黑贝的主人交流养狗爱狗的种种。

成为会员,狗狗要到兽医那里接受完全免疫,并植入chip,这只狗的一切信息都汇储备到国家数据局。还有备档狗狗的血统证明。这个club的主要任务是要保证德国黑贝血统的纯正,并进行改良。因此,会有专门的一个组织负责挑选优良的狗,培养成为show dog,配种来提高黑贝种的优良度。

这个协会在全国有很多培训基地。为会员的狗提供训练。我们的Max上的是小狗班。

今天是我们第二次上课。两个很nice的女士走过来,说在远处看到Max,毛发和骨骼都是他们很喜欢的。问我们又没有兴趣培养他做show dog. 我们说考虑一下。人都是这样,看到自己的狗狗优等,竟然也不由地自豪起来。

训练课很有意思。Max得以和自己的同类玩耍。我也认识很多朋友。因为都是爱狗之人,有很多话说。

虽然每个星期天的上午被占用,但是很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