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大的草莓 (图)

(2007-09-08 19:13:11) 下一个




星期六去咱华人根据地博士山和朋友吃四川火锅,之后逛那边的shopping centre.有书市。融买了刘德华的歌曲集,我买了yoga的dvd. 最主要,给Chris就要到来的生日买了一个他最想要得东东,那种可以折叠的软软的键盘。上个月我带他去看Die Hard 4, 这孩子和我一样,很喜欢看电影。只是平时没人带他去。我呢,有新的片子出来,尽量带他最快时间看到。他看到Die Hard 4里边出现这种键盘,当时就喊了几遍,Joy , look, look, how cool is that keyboard!当时我就想,哈,这下子知道生日给你买什么了。

那之后和融逛街的时候留心了JB Hi-Fi这些店,还真没有。今天逛这里,融突然消失在一个小店里,出来手举着这个键盘。我高兴万分,赏他一个kiss。感动他一个大男人还能为我想着这点事儿。

还买了大个儿的草莓,真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