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散步 (图)

(2007-09-24 01:52:51) 下一个

在我这里俗称遛狗。每天必修课。收工之后第一件事情。三只大狗一起散步,我负责Max和Chanel,因为比较听话。融同志负责最不听话的Gucci。

他们的力气很大。Max属于天生的German Shepherd的秉性,很听话。大侠小霞就比较淘气。记得有一次我逞能说我可以一个人牵他们两个。融鄙夷之色劝我放弃野心。我还是牵了。后果是融见到朋友必播报新闻一样说,有一天,一亚裔女子被两只Golden Retriever扯住在某某区的街道上狂奔云云。

之后再也不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