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雪雪病了 (图)

(2007-05-13 05:41:27) 下一个

朋友雪雪病了。刚才8点了打来电话,声音都变了,说是发烧,一天没吃饭了。我和融接了电话立即开车出门,先去买了退烧药,感冒药,止痛药和治嗓子的药,又买了各种各样的水果一堆,一个大pack十几瓶的瓶装水,饼干,再去中餐馆叫了一份海鲜乌东面外卖。才驱车前往看她。

她一个人在这里读硕士,小我们几岁,没有车,也没有男朋友。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很严重,她不会打电话的。虽然我们两个也是病号,但是总算有个人照应。

看到她,人虚弱得很,责怪她为什么才打电话。又看着她吃了饭,叮嘱她吃药,才回来。

路上买了pizza给融吃。一边喂开车的他,一边感叹一个人在外真的辛苦。

想起来没认识融的那时候。我一个人住在大学的单身教师宿舍里。一次感冒了,发烧厉害,不好意思麻烦别人,竟然一个人在床上躺了一天,没有力气喝水吃饭。第二天出去买东西,做小公汽,嗓子痛到说不出话,就直打手势告诉司机我到哪里下车。咳!可怜啊。

有了融,生病好像做贵族,集娇气之大能。时不时我也提起这悲惨往事,融每次听了都一边轻轻叹气,一边用手摸摸我的头,说,咳!真辛苦这丫头了!现在不怕了,以后再也不会受这样委屈受了欧。
听到这个,我总是立刻甜蜜起来。

牵了他的手,就是觉得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兴凯湖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是好人呢,呵呵好人有好报,你幸福是应该的,你会感恩,那么你的幸福是永远的哦!融哥,一定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幸福的老婆,他的幸福还远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