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亲密接触惹的祸 (图)

(2007-05-12 03:03:39) 下一个

真是不好意思,最终让融也中招了。我都快好了,他开始发烧,咳嗦。

其实也有不全是我的责任。融自以为体格健壮,感冒这等小病根本侵害不到他。平时我感冒,还真的没事儿,这一次是病毒性感冒,他就没挺住。

我的一个女朋友和一个英国小伙子谈恋爱。一次向我抱怨,说她病了的时候,男朋友都不敢接近她,怕传染,心里觉得不够被宠爱。

融是另一个极端。好比这一次,我自己知道这次感冒不同往常,就说,分开房间睡吧,如果你也倒下了,谁照顾我呢。有点儿自私的理由。

这位就是不肯,说,从来都没中招,怕什么。不但仍然一个房间睡,还不肯放弃平时的习惯,搂着。平时还要习惯性的亲亲。我不断地教育他,这样你迟早中招,果然,象中了我的咒,昨天开始有症状,今天严重起来。中午出去yum cha,吃完了已经没力气了,因为发烧。本来打算shopping,因为我好了一半了,结果只买了几样东西就提前结束了。

晚餐我出去为他买take away,吃了一半,继续发烧去了。一边发烧一边嘀咕,都是你这个臭宝宝害的!

我这个冤呢~

说以后再感冒,绝对不可以同房睡,也不可以亲密接触,这厮烧得稀里糊涂,却无比矛盾地说:那哪行!就亲!就亲!

看来以后不光要有福同享,还要有病同当啊!不知如何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