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被“狐狸' 迷住 (图)

(2007-03-27 17:44:07) 下一个

新近奢侈投入大量睡眠时间,看那部起初没有多大兴趣的韩剧--(狐狸,你干啥呢)。看了华娱卫视几集,就猎到一家录影店买来整套DVD,整个周六周日马拉松看完。

 

到底被“狐狸“迷在哪根神经,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遇到催泪的情节,(顺便说一下,这样的情节很多),就不可以控制自己,一边融不可理解的笑我感情丰富,一边安慰自己,就当泪水排毒了我。

 

总体感觉各个国度的人在拍感情片的时候有不同的处理手法和深度。

 

好像好莱坞的某些电影的感情情节,我也有为之挥泪的时候,但是总感觉处理手段粗糙一点,好比剥洋葱只是剥掉了那层红色的外皮,明明知道洋葱里面是刺激的,但没有什么东西挥发出来。这可也能使由于在西方文化的背景里,感情深度本该如此。

 

东方文化就不同。感情细腻本来蕴藏于文化底里,所以表达出来就看手段。

 

代表性的韩剧,表达的就赤赤裸裸。好比剥洋葱,从外到里,慢慢地,但是片片不留得直接作用你的敏感神经。在配以动情略带伤感风格的音乐,你的泪腺很快投降。

 

在自己的中国剧,我感觉随着时代的推进,拍的越来越好了,好过电影。不过在表达感情的处理上,仍然有些放不开。也说剥洋葱,咱剥了外皮,也大力的剥了一层一层的里皮,只是剥完之后,又用一层膜护起来。特想被感动的看可以自己揭掉这层膜,去深层挖掘内在,达到情感需求。不想麻烦的,就没得感动。感觉这和我们民族内敛的个性有关。最早看红楼梦(电视剧)的时候,主人公最大程度表达爱情的手法也不过于轻触玉手。含蓄的很。

 

最喜欢朴哲洙的眼神,放电啊。

 

最感动这个纯情男生奔放热烈的感情,那样的不假思索,那样的好无保留,爱你真的没商量。可以调皮,可以无赖,可以倔强,爱的女人一定要得到。动心啊。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不同,相信每个人都有动心时刻回忆。看着这个剧,好想回到年轻时代,再次恋爱。

 

咳!彻底被“狐狸“迷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