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等着爸爸妈妈来

(2007-02-03 03:17:47) 下一个


今天星期六,跟融去见了几个客户,又拿到了两个大单。心情靓就不觉得累。接着去购物,买了洗脸,护肤的东东。女人的钱好赚啊,一下子200多三个小瓶瓶。但是用来用去,贵的有贵的好处,用的时间也很长,因为每次用很少就可以效果很好。所以算起来也很划算。最重要,我的皮肤对于很多化妆品产品过敏,一旦用好了一种,不可以轻易地换。

护肤心得:洗脸,我用资生堂的Brighting cleansing foam。深层清理,不伤皮肤,洗后脸的感觉很干净光滑。而且预防斑的产生。擦粉底之前我用雅诗兰黛的daily plus,这个能维持皮肤水分,又不出油。在热的天气也保持皮肤清爽。粉底我用倩碧的5 Ivory Light,这个比较适合我的肤色,不会显出太白,同时又可以使皮肤看着自然。

晚上去吃四川火锅。点得太多,老板娘人不错,跑过来说,你们叫得太多了,不如减少一点,不够再要。融说,您还不知道我的饭量。但是听了她的意见还真的没错,果然叫得都没吃完。

走在路上,阳光很足,气温很高的一天。但是心情不错,走在路上,顿时想起爸爸妈妈,他们很快就要来了,希望可以申请一年的签证。 想着, 就越来越想念。

前几天打电话,他们说给我买了我要的麻将,大大的那种,来了可以打麻将了。其实想想,不是玩的问题,是想找回从前和父母在一起的感觉的问题。离开得太久了,又一次看到他们email过来的照片,一下子老了很多的样子。他们看到我可能也觉得变了啊,不像从前的那个梳着马尾辫的丫头了。岁月无情,人间情浓啊。

盼着他们快快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