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里欢声笑语

(2007-02-22 18:01:15) 下一个

昨天晚上打电话给爸爸妈妈。一家子正在酣战麻将。

接电话的时候,妈妈兴奋得告诉我,她刚刚赢了一个大的。什么夹啊,自摸啊,还飘了一下。我就不懂这个新术语了。看来妈妈麻艺大长,这几天都赢,大宝(我侄)和爸爸还有哥哥都被妈妈赢了很多。

说了几句话,那边等不及,大声喊,如果妈妈在不回去参战,他们将一同将妈妈刚才赢得集体赖掉。妈妈闻此,大惊失色,放下电话跑回去继续。

我问爸爸,怎么您这样的职业选手还表现不过妈妈这样的业余选手。爸爸叹道,咳,不是我落后了,只是近年来麻坛上升起了太多的新秀。

虽然远隔千里,但是好像可以真切地分享到他们的快乐,也是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