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二堂Golf课程

(2007-01-16 23:58:53) 下一个
今天下班后如期去上第二堂课。Jeff说很开心见到他的最好学生。看来还不是说说的啊。(窃喜中)

只可惜,前两个星期公司太忙,都没有练习太多了。所以有所生疏。前十分钟,Jeff领着我温故基本动作。然后才知新。这堂课学习球在地上击球。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据Jeff说,第一个球放在托上打,容易,放到地上难度大一些。我呢,打球托上的球的时候,不是个个成功的,而且到处飞。所以打落地球的时候,Jeff提着一个心。不停的鼓励我。我摆好姿势,打出了一个很直的球,动作也到位。Jeff瞪大了眼睛,拍着手,摇头笑着,看得出惊讶之极。我又打了一个,他就连着说,“Sensational!" 然后说,这两个球打得很完美,你以后呢,在这个姿势的球上,你不会有太多空间进步了。我连着问他,真得这么好么,他厚厚厚地笑着,要着头说,真没想到。

我也不知道杂弄得,容易打得吧,打得不好,这不容易打得,还爆了冷门。

俺还不赖嘛!!! 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中。)

Jeff说,Golf最主要的是要maintainance. 保持状态和水准很重要。然后认真地说,一定要练习。他大概看出我没有认真练习了。(脸红惭愧中。)


回来,给老妈打电话,家里人在包饺子。(大海这边流口水中。)

融跑过来和我爸聊天,两个人说的东南西北,云山雾罩。爸爸喜欢和他说话远远胜过和我说话。两个人成了铁党。(哼!鄙视加不屑一顾中。)

要坚持减肥,不能吃饭,(矛盾心情,饥肠辘辘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