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孤单的朋友

(2006-12-13 23:44:13) 下一个

这个周末过得还不算很累 星期五的晚上开车翻山越岭一般地去一个朋友那里给我的Mac装软件

去到一家四川饭店吃辣辣的火锅,喝啤酒,过了瘾 

朋友一个人,刚刚和女朋友散了。一个人孤单的很。幸亏他爱好摄影,而且还烧的厉害,十几万大方投资购置世界最高级的家什,连专业记者或者摄影师门来了也要对着这些宝贝垂涎一点点。

可能没有女人的缘故,朋友的房间冷的很,这次不用我说,递给我一件棉衣。我感激的很。

全都弄好了,吃了朋友新煮的山芋,粘糖吃,那叫一个美。怎么这么多年,这个东东对于我意义从没有多过一个名词呢?后悔呀我。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半夜,朋友送我们出来,象每次一样,他都是等我们倒车出来,掉转车头,彻底开走了才肯回到屋子里的。可是,每次看到他一个人站在那里,等我们开车走,有时候是送不止我们一队,都走了,还能从倒车后镜看到他慢慢走回房间的样子,心里总觉得他特单。

挺好的一个人,收入不错,人不丑,有高雅爱好。

我所目睹朋友恋爱几次,每次都一个模式。

女朋友都是硕士以上,三个中两个是博士。女博士都一律地是老姑娘,朋友成了她们女人生涯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这是开始。

中间阶段,都是朋友带着他们四处旅游,朋友摄影,她们也乐得赏遍了澳洲(包括塔省)的所有美丽风光。

最后阶段,朋友想结婚,因为朋友这样可以结束他很多年的等身份的辛苦历程。也就是到了这个阶段,所有的博士硕士都退后一步。到最后就分开。

我不懂,为什么爱的那样,可以突然爱情刹车。我看的出,朋友的感情不假,女博士们因为了沐浴了爱情的甘露,也变的春风洋溢。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双赢。这样整体的价值大于单个价值相加的。或许朋友的女友们都是理科博士缘故,因此当这个朋友的一个男朋友,木匠,成功娶到一经济学女博士并转了身份,朋友羡慕的不知道匝地。我实在想不出缘由,就姑且假设是学科的不同。实在牵强,没有办法。

有的时候女人期望男人对自己百分百的爱情,同时又有百分百的物质。有时候女人也要对男人侠气一点。其实是没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