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接飞机

(2006-12-13 23:26:15) 下一个

中午吞下的footlong Meatball Sub证明也不可以提供足够的能力给我逛街。

下班后,百无聊赖,等着接融的飞机。他这一天过的还不错。整个一天空闲时候就打来电话汇报战果。

来到最近便的购物中心正式逛街。意思是,这次可以有这么多的时间去消费,要不紧不慢地,名正言顺地逛。

肚子叫饿。只等融回来去吃四川菜。

融是很现实的男人,从来搞不懂我们这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好像忠实的教徒无法理解没有信仰的人。他认为生意不分大小,只要是自己的,就是最值得为之奉献的。

我呢,从小长大在一个税务局长爸爸,会计师妈妈的家里,深信不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人生的关键。

大学毕业顺利地当了大学老师,开始误人子弟。逍遥快乐几年,一颗不安定的心终于想跳出处处桃花盛开,莺歌燕语的大学校园,体验一下不曾体验的生活。

背上行囊登上飞机的刹那,竟然没有一丝困惑和怀疑,对自己的,对生活的,对将来的。 

而爸爸妈妈就看着辞掉大学教师工作的我象一个神经有问题的思考者,视此举为世间少有的不理智行为之一。我也因此光荣登上了家里的吉尼斯纪录。

直到我顺利读好了书,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买上了大房子,和这个将我放在掌心上疼爱的男人相亲相爱,他两个老人家才松了一口气,并郑重决定今年将对我进行正式访问。

我其实很佩服融。他从小生意经多,高中就已经会和做生意的父母贷款买卖 名信片,小赚一笔了。

他做生意有波折有突破,国际贸易从不会到熟悉,不管什么时候他始终坚信这是自己喜欢做的,所以全身心投入。

我呢,其实最想做的不是财务了,但是工作不错,又是我会做的,收入还好,就愿意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生活方式给自己,并乐在其中。我很喜欢摄影,但是目前不能当饭吃啊。所以只是个爱好了。 

融的飞机要降落了,我的肚子也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背上行囊登上飞机的刹那,竟然没有一丝困惑和怀疑,对自己的,对生活的,对将来的." 阳光!

佩服“融是很现实的男人,从来搞不懂我们这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好像忠实的教徒无法理解没有信仰的人。他认为生意不分大小,只要是自己的,就是最值得为之奉献的“。 这才是真正的企业家,他会成功的!You are a very good helper!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