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零星日子 (图)

(2006-12-13 20:42:53) 下一个

这些天太多事情。没能给自己时间写点啥。想来想去,些许零碎的片断而已。
 
1 星期三上课的时候,班上一个美国同学发言。通常我的班都是local的同学占多数,因为这门是选修课,才有了差不多一半的国际学生。这个同学是黑人,标准性感身材好像对外宣布:兄弟我天生基因好好,后天健身多多。
 
教授让大家讨论一个时装品牌的推广案例,说到一个什么了我记不住了,总之他发言,内容里夹杂着being cool之类的词。这个同学其实是在讲话的,但是听起来竟然有Rap的节奏。
 
我赞赏黑人的音乐天赋。喜欢他们的Rap。他们对于音乐的演绎是独到的,与生俱来的。
 
2 Office 的一个香港女孩子,很细小,很温和。
 
从前我是穿高跟鞋的,我是北方女孩子的身高,走路时候又总是目视前方,几次险些看不到她,撞到她。于是换下高跟鞋。
有时候一些鬼佬的truck司机进来office找她签单,我抬头看过去,就像看到动画片里的巨人和小人的影像。
 
那天谈到我的新家,我说买个King Size的床,她说,那会比Queen Size的贵很多的。我说那也没办法,要不怎么办,现在没有便宜的东西呀?她说:要是我,就买我这个Size的,肯定便宜。
 
人娇小一点很好,让人想照顾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