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冷冷周末 (图)

(2006-12-13 19:18:45) 下一个

这个周末冷冷的。这个冬天整个冷冷的。
 
星期五总是忙忙得度过的。累得不知道北,收工时间到了,堆起还没有搞完的文件,飞车回家洗澡打扮。
 
住的地方离市区真的远啊。这越饿越想,越想越觉得远。加上市中心赛车。这个知名的餐馆又是人满为“欢“,老板是个三十出头的酷酷的男人。据说在唐人街经营一家这样的爆火餐馆被很多人猜是有黑道背景来着。这个对我们这样的为吃而吃的食客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座位。老板看到我们这样的熟客就会想方设法给安排位置,尽管外面还排着一队老老少少。看来平时付账时候的小费还是有用啊。
 
大快朵颐,狂吃辣椒,喝啤酒。我就是喜欢这样找出时间专门和融一起胡吃海喝。喜欢的除了美食之外的那份自在。说来奇怪,第一次和融认识的时候去肯德基吃饭,我就没假淑女过,吃得多不说,还逼着他吃掉我剩下的。他说,也奇怪,第一次我都没有嫌你的剩饭,就觉得你特干净一姑娘。后来这话得到加强证实,一次我脖子鼓出脓包,他用嘴吸出来,怕我痛。
 
刚到时候,旁边两个小男孩纲要吃完。一看就是家里不穷,出来瞎混的留学生。这个群体的人的明显特征---胸中没啥目标,但却有愤怒。这两个明显喝高了。一个没隔一分钟用手重重地砸一下桌子,我就吓一跳。融用眼睛盯住他,他两个很快起身付账走人了。
 
旁边座位两个local的人。男的咋也有50。女的也就是20。两个人明显第一次约会。别别扭扭。每个动作都小小心心。还不时地用眼睛瞄住我们和我们的菜。我问融,是不是咱俩一看不是约会哈?
 
回来时候下雨,一路在Sean Paul的新歌里high着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