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香香电话粥 (图)

(2006-12-13 19:06:41) 下一个

又和妹妹葆电话粥---三个半小时,葆到我嗓子发哑,好想喝一碗真的粥。
 
大多数都是这样,开始的时候,一定要大声质问她丫为啥不给我回email。听到她苍白而无力的辩解,心里变态地得到了满足,然后再开始逐个研究,讨论,大话家里的那些人,一个一个地。
 
谈到可笑的事情,中间笑出眼泪。很奇怪,真的不是可以和每个人都这样大笑的,那个叫Chemistry得东东其实可以泛指。比如在家里,和融,大多是我都他笑,我说我是逗哏,他是捧哏。和妹妹在一起,两个都是逗哏,就会笑得很夸张。不奇怪,想想如果两个都是捧哏,那得多无聊阿。
 
女人喜欢谈sex,她刚刚结婚,我当然是她最亲密的可以分享此类事情的人了。说道Size等,在一旁上网的融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砰的一声,头撞倒桌子上,做吃惊晕倒状。
我当没看到,电话那边问过来,啥声音,我说,有个人昏过去了。就又继续,越说越咸。于是在接下来的5分钟里,就觉得旁边一人砰怦声此起彼伏,明显晕厥数次。担心他别真的磕坏了啥,他的头或桌子。
 
和妹妹定好了约会,一起去旅游,摄影,写书。正好没人同行。原来想起来就是一个人上路的Image。为什么早早没有想到原来有一个很好的妹妹/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