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Meatball Sub (图)

(2006-12-12 19:20:44) 下一个

http://i11.tinypic.com/44qb795.jpg
今天中午去food court选择午餐。每天头痛。因为我们这里是个典型当地工业区。没有几个。所以午餐就没有太多选择吃亚洲餐。一家sushi,一个星期最多吃一次。一家中式炒饭。味道不是很合这北方的胃。剩下KFC, McDonald, 土耳其的卷肉,还有就是这样那样的三明治。

我吃得最多的还算Meatball Sub.

Friends 里的Joey 把Meatball Sub爱成情人一样。我倒是没那么痴情啦,只不过午餐时候在众多的选择中还是吃这个最多。原因之一,这个fat最少。一个Footlong Meatball 只有6 gram 的fat. 还有大量的菜蔬。

不知道是精神作用,还是事实所在,每次连续两天subway,我的体重就减轻。有时候还没等跳上秤,就预感到今天可能会减少几两。

妹妹减肥成功,秘诀就是减少fat的摄入量。 前几天大发下厨情绪,包包子。妈妈电话边做边指导。包子很香,office同事无论自己同胞,还是鬼人都赞赏不绝,几个人还自动续餐,我只好出去再买吃的。但是我觉得包子虽然好吃但是油水多了些,我的体重明显上升。一天一两,看到形势不好,我痛定思痛,戒掉包子,并且再次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直到减回来。做女人,难啊。做个爱美女人更难。做个喝水也容易发胖的爱美女人真是难上加难。

有个女朋友,瘦子一根。高高的。我们其他人羡慕的不得了。她自己却每天喊着要胖一点儿。吃饭的时候,她总是叫嚣着吃多一些,夏天到了,她还要计划加餐。害的我们这些不敢多吃的人恨不得打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