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让平凡不平凡

(2006-12-12 02:13:18) 下一个


日子像在小跑。不让你赶上。它一边跑还要一边回头看你气喘吁吁拼命的样子,偷笑你。

一转眼,星期二。还记得上个星期五晚上和一对要去旅行的朋友吃饭聊天,还说这明天你们两个去采购,后天的飞机等等。一转眼还差两三天他们就要往回飞了。

不知道怎样,总是回头看看这个星期,竟然也想不出做了些啥,没有做些啥。工作每天都差不多。有时候每次接起助手转进来的一个电话,碰巧又是那些有规律打来电话的客户电话,我就好奇的看看表,好像正在经过一个时差为一天的de ja vu. 麻木生活之中想给自己少少搞笑而已。

Weather Channel 再一次晃扁我。天都不热。早上站在衣橱室发愁太多的那一天,就会以从头到脚黑色解决问题。最safe,还不走眼。

这一天在快进镜头中拍摄。好像我们看到的电影里为了表达最平淡无奇一天的度过所采用的那种手法,高楼,白云,呼呼悠悠地就到了日落。对了,我这一天就是这样子,只不过不是白云高楼,是一双高跟鞋丁丁当当砸着地板,鞋子上面一个有平衡问题的身体跟着鞋子移动,加上是快镜头,我大致应该像个机器人一样。

Anyway,下班了,超时工作。绝对地不是情愿。爱马今天service,等着人给提车回来。等不来,再也不可以在office呆下去,怕人看我不正常。除去购物中心捧着一杯咖啡翻着看从博友博克上打印出来的文字。真个购物中心人潮人海,澳洲人以世界最慢的走路速度逛着。男人,老婆加上大小数量不等的孩子们。悠闲的很。

一个中年男子走过来搭讪。我抬起正在阅读的眼睛,瞟了他一眼,抄起电话,大声用国语质问给我取车的人为什么还不到。男子没有得到回应,无趣走开。我放下电话,继续阅读。这种事情太多了,没有男朋友在身边的单个女子总是弱势群体。

一个小男孩走过来问我是否可以告诉他卫生间在哪里,我问你的妈妈呢,他说在shopping,我指给他,很近。他谢过我,跑走了。

咖啡之后,去逛逛,很想买一套调鸡尾酒的用具。只是家里的吧台还没有搞定。前些日子酒on sale,借机会囤积了好些红酒,还顺手搞了些vodaka和jim bean.书也买了,只待姑娘我甩起袖子,混他们在一起了。说归说,真到那一天,有的等了。

回来后,争先恐后注册了这个博客,想想如果可以把平凡生活写写记记,也许就已经不是很平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