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筑

南洋小筑 瓜棚夜话 榴莲飘香 追风稚子 凭栏问世 唐砖宋瓦 网事随笔 一介村夫 南洋布衣
正文

《我竟然被除名了(续)》

(2008-07-14 10:34:14) 下一个
    浅蓝的天、深蓝的海、金黄的沙滩。

    竹子编的墙、芭蕉叶的顶,小小的草庵。

    这是一座磨房,硕大的蒸汽机隐入地面,曲柄连杆,默默地、无休止地摆转。

    我拥着她,就那么拥着,面向大海,任那海风撩起她的长发抚摸着我的面。

    “当你看到月光下金色的鱼儿,摸到她,就会得到幸福。”

    “不知道,我只是喜欢大海。”

    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大概有十五天会做梦。
    那天,竟然,接连,做了两个,都是梦。
    2008-7-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