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筑

南洋小筑 瓜棚夜话 榴莲飘香 追风稚子 凭栏问世 唐砖宋瓦 网事随笔 一介村夫 南洋布衣
正文

我的论坛被强行关闭了

(2007-06-03 00:18:01) 下一个

2007年5月30日,终于,我的论坛又被强行关闭了,这一次是彻底的。关闭的原因,是因为非法信息,源于一个网友转载的笑话——《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那个论坛其实不能算是我的。只是一群朋友,在网上聚集的休闲所在。从聊天室、QQ群、借用版块,到正规申请,我们的论坛已经开了5、6年,注册的朋友,也超过了两千。论坛和网站,都在上海进行了实名登记并有执照。

我们论坛的定位是休闲社区,风花雪月音乐美景天南海北胡扯灌水,并不想牵扯政治。我们也不是没有做管理工作,如“轮子”之类的关键词,在后台照样屏蔽。即便如此,论坛也被关闭过两次,都是因为“非法信息”。而两次让我们自行检查,都没有自行找到原因。

前两次论坛被关闭,都是在关键的时期,造成我们丢失了大批的会员。得到警告后,我们不得不删除了有关版块。最后的措施是:推倒重来——会员重新注册,帖子全部扔掉、对于文学原创,用手工一篇一篇地审查转贴,并且用公告提示:“不得发表政治言论”——我们的会员锐减至百余人,本以为可以苟延残喘,可惜这样也不行!

《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是一篇翻版笑话,我用Google搜索,显示大约有319000篇,似乎也有一下被屏蔽了。这个笑话,犯什么禁?欺负我们是实名注册的,我们可以不发表政治言论。我们看这个笑话,又惹恼了谁?中国人权已经比美国好五倍了,难道连看笑话的权利也被收回不成?!

我还真不敢说,我以前的论坛是什么名字。我们的老大,勤勤恳恳默默地在后台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不愿意再带给他任何麻烦。我不怕,但我不愿意连累我的兄弟。关就关了吧,既然关不住我的思想,我想也挡不住我们会员。那些强行关闭我们论坛的,你给网友都戴一个铜眼罩、铁口罩,才算你的本事。

借贵方宝地,在这里,向我的朋友、那些认识“一介村夫”的网友、那些曾经为了我们论坛付出过辛勤劳动的版主和会员,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我们让您失望了。”

 

转帖《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拉登说: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原因是这样的:

基地组织曾向中国派出六名恐怖分子来袭击中国,结果:

一人去炸立交桥,结果转晕于桥上;

一人去炸公交车,挤了一个小时没挤上车;

一人去炸超市,才转了1分钟炸弹遥控器被盗;

一人去炸政府大楼,被大楼保安狂揍:“叫你讨薪,叫你上访”;

一人成功炸矿,死伤数百人。潜回基地后,半年都没见任何新闻报道,遂被基地组织以“撒谎罪”处决了!

还有,最近一次曾经尝试去炸广州,结果刚一出广州火车站就把炸药包给飞车党抢了——半天没缓过神来!

本·拉登曾派一人,带着500亿美元到中国炒A股,结果亏了499.9999亿,剩下1美元。此人在地摊上买了条短裤叉,走路回到基地。拉登感叹道“这才是真正恐怖,惹不起俺躲得起。现在俺才明白了,中国的钞票上为什么印着‘中国人民很行(银行)’,俺服!

(村夫加上一句:)以后,这样的帖子你都看不到了,地球人都得服!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