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筑

南洋小筑 瓜棚夜话 榴莲飘香 追风稚子 凭栏问世 唐砖宋瓦 网事随笔 一介村夫 南洋布衣
正文

我有了

(2006-06-04 02:16:48) 下一个
   “You have !”
  “What ?Why ?”
  。。。 。。。
  感觉身体不适有一段时间了,易疲劳,胃浅。看了几次医生,只是例行地问问看看听听摸摸,一会说肠胃炎,一会说胆囊炎,乱七八糟给了好多药,却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紧张起来,要求医生给我做全面的检查,拍X光,做B超,医生不太情愿地答应了。这次,倒是医生主动约我,告诉我检查结果。
  “True ?”
  “Yes ,You have 。。。。。。”
  我的头“嗡”的一声大了起来,整个人呆在了那里。我有了?这怎么可能?我的为人谨慎,处世小心,独居的日子也有一年半载了,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传了出去,我还怎么做人?
  “How long time ?”
  “About 5 month ago。。。。。。”
  我愤怒地瞪着那医生,眼睛里快要冒出火来。那医生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拿不准是不是要恭喜我。几乎半年了,每次都是她给我看病,到现在想起来做这方面的检查,还是在我的要求下,要你医生有什么用?难道就是骗我吃那些根本不对路的药吗?
  我的精神几乎崩溃了,那医生絮絮叨叨说些什么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不知道怎么走出诊所大门,怎么走回家的。换衣,冲凉,四平八稳地躺在床上,拆开一包 Marlboro,磕出一只,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再徐徐地吐出。望着那袅袅的烟雾,我的思路逐渐清晰起来——我不能容忍这种状况继续发展下去!强加给我的,我要拿掉!
  我意已决!起身,先把那医生开的一沓子检验单子扔进了垃圾袋。上网,搜索了一大堆民间秘笈偏方,去芜存真,自己综合了一个中药方子——接下来的日子就苦了,跳绳,喝药,蹦高,倒立,大量地喝水,什么方法都用上了。
  。。。。。。
  疼痛!一丝疼痛向我袭来,把我从睡梦中揪醒。我揉了揉肚子,没什么异常的,翻身接着睡了过去。疼痛!还是疼通!后背像是被桌子角猛撞了一下。我痛苦地皱了一下眉,翻身,吃力地坐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晃了一下僵直的腰,疼痛的感觉竟然没有了。我疑惑起来,迷迷糊糊地分不清是不是刚才在做梦,看了看表,凌晨2 点钟,接着又睡下了。
  疼痛,撕心裂腹的疼痛,像一根巨大的钢钉,刺穿我的腰,把我牢牢地钉在床上。我忍不住“啊”了一声,一把锋利的匕首,在我肚子中间横七竖八翻来覆去地搅和着,我紧咬住牙关,强忍住喉头的呻吟,豆粒大的汗珠汇成一条条水线,从我脸上流淌而下,身上的睡衣,早就湿透了。我挣扎着,翻滚着,却腾不出手来去找电话呼救伤车。我几乎窒息过去,不知怎地就翻下了床,跌跌撞撞几乎是爬到了卫生间。
  (此处删除120字)
  这是另一家诊所,那胖胖的医生和蔼可亲,会讲华语,他比较着我前后的两张B超片子,指点着对我说:“小伙子,结石从肾脏通过输尿管被排下来的时候,是很痛苦的。你看,你肾脏里这块小的结石,在那次疼痛的时候,已经排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