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5月23日 晴冷

(2007-05-23 00:26:00) 下一个
好冷啊,真的是冬天来了。

昨天公公婆婆不知道为什么吵架了,两个人对我都是彬彬有礼。呵呵,没想到从中受益的人竟是我,,劳工叮嘱我要多跟婆婆讲话,他说他妈妈很可怜,,,我也是千方百计的找话题跟她聊天,可是就是找不到什么话题,哎,真是郁闷。

婆婆平常对我也算是不错的,但就是涉及到她的儿子,我的劳工的时候她就像变了一个人,飞扬跋扈,蛮不讲理。不过在怎么样我也感谢她,有时候生气是生气,但毕竟是她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劳工养大的啊。现在我也要做妈妈了,我不知道等我老了的时候会不会变得像她那样,,,但是孝顺是孝顺我跟劳工还是要搬出去的,,,,,

公公跟婆婆吵架一向都是婆婆让着公公,我觉得这也许就是缘分吧,婆婆是典型的台湾人,相扶教子,任劳任怨,好像是婆婆上辈子欠了公公的这辈子来还债一样,有时候我都看不过眼,不知道现在的台湾女孩是不是还这样,至少我遇到的几个台湾朋友不是这样的,哎,还是新社会好,社会主义好啊。

昨天的验血报告医生说看不出什么来,我竟然感到莫名的轻松,昨晚睡得很实,现在也不象前一阵子那么恶心了,倒是变得能吃能睡了,但也不敢睡太多。蘑菇啊,蘑菇,希望老天爷保佑你,只求你健康平安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