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1月4日 阴

(2008-11-03 22:22:07) 下一个
很久没来了,主要原因是太懒,次要原因是太忙。

通过各种渠道认识很多朋友,比如说,网上,报纸上(找工),路边搭讪,,,,我真是恶习不改,一有机会就四处跟人搭讪,勾引人家带宝宝来我们家玩,谁让我不会开车呢,呵呵,可能是太寂寞了吧。

有一个在产前辅导课上认识的妈妈,邀请来我们家,看惯听惯蘑菇的身板和嗓门,再看她们家的宝宝那叫一个温柔,哭的声音象猫叫,缩在他妈妈的怀里不肯出来,而且这个宝宝哭的频率也太高了一点,隔个十来分钟就哼哼两声,开始蘑菇还跟着哼哼,后来不知道是蘑菇烦了还是怎么着,那宝宝又哼哼的时候蘑菇居然大叫一声,然后就自己玩自己的,再然后就坐在一边看热闹了,郁闷。

在报纸上看到有一家招钟点工,一周一次,一小时10块钱,地点在老公公司附近,就打电话过去问,很温柔的声音,问了问我的经历,就劝我说这个工作不适合我做,不如我带孩子去他们家玩,她也有个七个多月的儿子,可惜我赚钱心切,软蘑硬泡一定让她给我个机会去试一下,她温柔的答应了,我去面试,才知道她嫁了个瑞士人,于是我熨衣服,扫院子,洗BBQ炉子,她居然也跟我一起扫了院子,做完了还请我去吃日本拉面,然后逛街,分手的时候她难为情的说她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看她那个表情比我还GANGA,呵呵,我说好吧。然后对自己巨没信心,做钟点工都没人用我,,,,,,后来我们成了朋友,我请她来我们家玩,她带了她的混血儿子,漂亮而温柔,一来就跟我笑,蘑菇可能是长时间跟我在家里呆着没见过同龄的孩子的原因吧,一看见人家就开始哭,哄了十几分钟终于慢慢开始原形毕露,二个宝宝在一起玩,蘑菇一定要坐到那个混血宝宝的腿上,蘑菇十公斤的体重压上去,那个宝宝立刻委屈的哭起来,,,,,,

然后就是在网上看有在家里附近的华人聚会的我们也跟着凑热闹,这中间穿插着我一周二次的学车,还有宝宝现在会扶东西站了,偶而还会扶着走几步,最近又自学了爬楼梯和脱裤子,那叫一个快,他爬楼梯的时候怕我不让,一边爬一边往后看,而且健步如飞,好象后面跟的不是妈妈而是一只大老虎(爸爸口中的母老虎,呵呵),有时候他小人家热了,自己脱袜子,自己脱裤子,一不小心就看见他露着二条大白腿在地毯上坐着或者是在某个椅子旁边站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我前一阵回国刚回来,看到你没写什么东西估计你过得还行。孩子三岁前你很难脱身的,如果有时间还是学英语,这样等孩子上托儿所了,你就可以找好一些的工作了,不一定非要什么文凭,可以参加什么职业培训之类的,要为自己的将来做准备哦,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