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25日 晴

(2008-08-24 22:12:41) 下一个
时间过的真快,一下子到了八月底了。

宝宝上面的二颗牙也露出来了。

周日跟老公在家,已经做了一周的饭的我,有点不愿意动了,就想着包包子吧,省着炒菜了,老公原先在面包店里打过工,和面,发面他在行,其他的都是我来,发好了面拌好了馅,老公看奥运,宝宝自己玩,我往网上传照片。到了五点多钟,老公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面杖,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用宝宝的奶瓶,老公从来没做过皮儿,包括饺子皮,我说我来GAN吧,可老公却跃跃欲试,我说好啊,他用奶瓶把那块面放在菜板(没有面板)上下前后左右GAN了一圈,那真叫一个圆而且薄厚均匀,老公沾沾自喜的一掀,才发现面皮沾到了菜板上,于是揭下来重新来做,下面放了一些面粉,他又开始上下左右的GAN ,这回面都沾在了奶瓶上,于是再揭下来重做。

到最后我们俩做出了大小不一,胖瘦不等的各式包子三屉,外加三个袖珍小馒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