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9 March cloudy

(2007-03-29 00:25:14) 下一个
我重新分析了一下自己目前的状况:大学毕业结婚是一个新的开始,按理说我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惶惶不可终日,可目前的精神状态表明我就是。没有别人新婚的新鲜和喜悦,我一下子就过渡到了平淡生活。这是因为我们跟劳工父母一起住,做饭婆婆都一个人包了,因为公公的嘴太刁,相信除了婆婆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对他那样俯首帖耳,即使婆婆有时还抱怨呢。我所能做的只是一些力所能及的打扫房间,洗衣服之类的事。家里的大事小情由公公婆婆,二哥,劳工作,根本轮不到我,更何况有一些用到英语的事我也做不了。所以,我就像家里一个不痛不痒的摆设,可有可无,我完全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有时会悲观的想自己跟家里养的那只小狗有什么区别呢?

劳工有公司的同事,我则是没有朋友。前几天劳工说周五不带我去上班了,因为他要分心照顾我,而且他不想我总是那样粘着他,他觉得我是在监视他。当时听了这样的话我并没争辩什么,只是心里却如五雷轰顶般震惊,原来他一直在这样的看我,我虽然很在乎他跟别的女性的交往,却也不会无聊到会跑去监视他。那个晚上我很是闷闷不乐,劳工看出来了却并不知道我是为什么,虽然用很难听的话解释了我并没有粘着他监视他,他也敷衍了我,可我的心里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我变得更加敏感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MSN上的名单只是偶尔会有朋友登陆,可我却自卑的不敢现身,好像我的生命和生活处于停滞状态。

似乎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学英语背单词了,可我的心却怎么也静不下来,,,,,,

联系学校的事劳工似乎并不怎么关心,还怪我不自立,他希望我能自己把自己的事情都办好,而不是每件事都依赖他,如果我可以,又怎么愿意看别人的脸色呢即使是自己的劳工。

二哥对那个吵着要跟他离婚的二嫂才是照顾的无微不至呢,想来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我也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对,我在日本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依靠,就想什么事都依赖老公了。月末搬家等一切稳定下来再说吧,我想可能是自己太心急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想想你刚去日本的时候事情也都是自己做吧,我觉得你老公说得对,你应该自己找学校,自己去问,自己打电话,这样至少是和社会接触了,越怕胆量越小.即使不成功,你就当练习语言了啊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还处于适应阶段,和公婆的摩擦也属于磨和期,设立短期目标,先学好英语,就会慢慢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