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3月20日 晴

(2007-03-19 15:56:03) 下一个
早上起来,老公一出门上班,公公就斜躺在沙发上(这也是我最不愿意看的一种姿势,都那么大岁数了,坐没坐像站没站相,,,劳工知道我这样评论他老爸一定不高兴)自言自语:那张10%的deposit不能给agent,那个银行的中国人不能相信,如果那房子买不下来的话那就不买了,,,一边说一边看了我一眼。

我不喜欢公公这样的做事方式,昨天晚上为什么不跟老公说呢?今天早上老公出门的时候他还特别的叮嘱劳工跟agent约时间送支票呢,这样的反复无常,真让人讨厌,而且劳工这几天工作也特别的忙。我猜他看出来我特别想搬家,不想一大家子人挤在一起,我真的很讨厌排队上厕所的感觉。或者是他想跟大哥一起买吧,,,,劳工知道我这么想一定会说我又在猜疑别人了,,,

这几天总是觉得恶心,不知道为什么,劳工怀疑是不是怀孕了,他这一说我更加的觉得浑身没劲,昏昏欲睡了,而且老朋友也快二个多月没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