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2月28日 晴

(2007-02-27 17:35:32) 下一个
天终于晴了,老公也终于修好了我的电脑,虽然有些地方有点不尽人意,但这已经很不错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对婆婆敬而远之,我知道我不能总是让她,但也不能跟她吵让老公为难,有时候也想,我不能跟她一般见识,如果真的跟她勾心斗角,斤斤计较的话到头来我会变得跟她一样,成为一个没有文化的家庭妇女,那将是我人生最大的损失。

秋天就要来了,前一阵子跟劳工修剪了门前的天堂鸟,这几天下雨竟然冒出了一个花蕾,要开花的样子,劳工得意洋洋的说,要不是我剪的好,它怎么回开花呢?澳洲干旱,这几天下雨后院的草一下子冒出许多来,虽然不好看,但也不忍心去剪它们。

二哥住在家里,每天上厕所成了一道壮丽的景观,于是急着买大房子,可一时半会儿又找不到合适的可买,劳工一再跟我说,现在家里非常时期先忍耐一下,我也就不好再抱怨什么了。不过二哥亦不是坏人,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再加上遇人不淑才让他的婚姻出了问题。现在家里乱成一团,我也不想跟着乱,而且我跟劳工之间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矛盾,不能让一些不值得的小事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事实上大哥,二哥都在担心我在家里待时间长了会就得无聊,大哥建议我先随便找一分工做,又能练英语还能散心;二哥就找一些简单易懂的英文书来给我看,,,,我想能养育这样的孩子的母亲一定会有她的可取之处,,,,而她尽心为家,随着子女的成家立业,她不再有在家里的中心地位,那种失去重心的感觉让她对所有的入侵者---儿媳们产生了敌对情绪。

周五去参加驾照的笔试,考一次要三十多块澳币,像我这样视金钱如粪土,而我又特爱粪土的人,可不能浪费了机会啊,呵呵。

这一次电脑出故障,我才知道它对现在的我是多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