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4日 星期四 晴

(2007-01-03 23:08:17) 下一个
好不容易天晴了。

下午准备去图书馆,然后去邮局给爸妈邮相片,谁知道午饭吃晚了,下午2点多急着出门,婆婆又叫我吃了苹果再去,等慌慌张张出了门才想起来没带照片,又转回头拿了照片再出门,走到半路想起来要去图书馆学习,却忘了带笔袋,真让人气馁,我这丢三落四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啊。

去邮局邮照片,老公曾再三再四的问我一个人能行吗?要不然等我有时间一起去吧,,,看我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又详细的给我讲解了邮寄的方法,并在我的笔记本上给我画了图。切,小看谁呀?我一个人邮个照片怎么就不行了?等他有时间?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啊?

进了邮局,排队,正好排到一个亚洲人大婶的窗口,嗑嗑巴巴的用英文说我想邮照片,邮到中国,她说,OK,然后看着我,等下文。我咽了口唾沫小声问,What shall I do? 那大婶非常和蔼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那你等着,接着她帮我拿了邮寄照片的专用信封,贴了邮票,和Air mail的标志,把我的照片装进去,称重收钱,一连串的做好,递给我写地址,然后又跟我说了一段话,太快,没听懂。

写好信封,封好口,出了门去投寄,二个硕大的邮筒靠门站着看我,记得老公说一个是专门寄特快专递的,但他没说另一个是不是寄照片的,,,,我围着二个邮筒转了半圈,弯腰Jue着屁股看上面的文字,也没怎么看懂,,,又进门重新排队问,这回是亚洲大婶旁边的窗口,老外女的,我大着胆子问,我该把这个放在哪个邮筒里啊?老外看了一眼我手里的东西,看都没看我一眼说,红色的。我说,Thank you。。。。。顺利完成邮寄任务。

去图书馆找到儿童读物,看了一本不到20页的小书,不懂的单词全部跳过,懒得查字典,然后回家。

收到二封Email拒绝我的工作申请的,NND,这么快就拒绝我了?也不好好考虑考虑,就这样失去了我这个人材,真是他们的损失,切,,,,,就是真让我去上班,我,我,我,说不定还不敢去呢!听不懂,说不清,难道去看人家脸色吗?

收到悄悄话,一个美丽的名字要跟我做朋友,呵呵,晴天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