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色摇篮》&《你好陌生人》

(2023-01-22 05:52:32) 下一个

《金色摇篮》

词:苏日塔拉图 

曲:赵天华

 

 

我的父亲是牧马人

他的马群闪过天空的蓝

他在马背上驮起晨风

他放牧着那一抹火红霞光

母亲的笑声清澈明亮

奶桶里飘着乳香和月光

她的笑容是温暖的毡房

陪我长大把梦的家园守望

啊 父亲的马背母亲的毡房

草原是我金色的摇篮

千年的牧场歌声飞扬

把草原儿女声声呼唤

 

母亲的笑声清澈明亮

奶桶里飘着乳香和月光

她的笑容是温暖的毡房

陪我长大把梦的家园守望

啊 父亲的马背母亲的毡房

草原是我金色的摇篮

千年的牧场歌声飞扬

把草原儿女声声呼唤

啊 父亲的马背母亲的毡房

草原是我金色的摇篮

摇篮曲伴我烈马盛装

带上草原最美的月光

带上草原最美的月光

 

《你好陌生人》

作词:王海涛
作曲:彭飞

谁让我刚好 经过了你

谁让我看到 你的哭泣
我想我该摆脱尴尬
鼓起勇气
于是向你走了上去
我也想知道 你的难处
也许只是几句话的安抚
如果你愿意卸下
心头的包袱
我们就静静地聊聊
在这个下午
是的 都有生活里的难题
是啊 有时总觉得迈不过去
听一听我说 听一听你说
还是得相信 明天会好的
我为何把手 伸给了你
我也接受过 陌生人的好意
你知道吗 我也曾是你
得到过 不相识的暖意
我为何把手 伸给了你
我知道 幸福出自一种给予
所以该是我说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可以关心你

我为何把手 伸给了你
我也接受过 陌生人的好意
你知道吗 我也曾是你
得到过 不相识的暖意
我为何把手 伸给了你
我知道 幸福出自一种给予
所以该是我说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可以关心你
谢谢那些素不相识的温暖
谢谢你 陌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

太好听了,给歌唱家拜年,祝阖家兔年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好歌欣赏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