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5日  晴

(2007-01-14 21:48:49) 下一个

老朋友来了,早上起来头昏眼花,直想昏睡百年。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今年的目标就是把英语学好,找工作的事先放一放,或者说边找边学。

跟公公婆婆相处的似乎越来越好,老公的姐姐打电话来问我是否做家务,是否在找工作时,婆婆甚至开始替我说好话了,可喜的变化,,,

跟婆婆在厨房里转悠(她忙着做菜我忙着转悠)的时候,我会拣一些力所能及的来做比如洗个碗呀什么的,不是不想做,而是每次做的时候婆婆都会大惊小怪的说我这做的不对那做的不好,有时候甚至说,就这么一点东西你不要沾手了,,,我想她就是这样娇惯着老公的吧。她每次洗完手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弹一个漂亮的兰花指,我跟婆婆站的位置及我们身高的落差正好让她老人家把手上的水弹到我的脸上,,,郁闷。

昨晚一起看一个译制片,她是散步回来开始看的,我跟老公是从头开始看的,快看完的时候她忽然开始给我讲解起电影来,那个你(女)的喜欢那个锅锅(哥哥)不喜欢那个弟弟,,,,哈哈哈,我看老外的片子除了男主角其他的人我都分不出来,没想到这个老太太一下子就按着自己的罗辑排出了大小长幼,,,,

I know I should study English, but I am so lazy don,t want to learn new word by heart.

Recently I  am reading some  book about Driver Licence, now I know what is "three seconds crash avoidance spac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OMD,佩服ING:)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Well, it means when you drive a car, you must be keep three seconds space from other car in front of yours, to avoid crash.

I just "now learn now sell" :))))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ree seconds crash avoidance spac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