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认死扣

(2013-03-20 05:01:43) 下一个
我这个人啊,我嚼劲了脑汁想出了个妙计, 再和这个买家联系,以可以买辆新车的价格问他要回来。 可是人家没回复。 我再想了个办法, 到ebay上面去拍一辆, 我还真看到一辆和我一样的09年的全蓝的版本,等了一周,昨天最后三秒,被人家秒掉了, 至此我在这辆Bugaboo上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了。 半夜我翻来拂去,拂去翻来。 我想我的脑子定是被人洗过了, 怎么这么想不开, 又不是没有童车, 为女儿买了一台新的Bee了。 唉。。还想再拍一辆。。。。终于今天早上我就开窍了,再买一辆来也不是以前的那辆了, 有什么意思,等于买一堆废铁来。 算了, 就让它去吧。。。。永别了。。。。想完, 我心里好受了许多。 做事如有神助,我早该这样了, 正事不做,老是做傻事。 小安就说了一句话,能为一辆童车变成这样, 只说明你生活太无忧了。。我就想对自己说一句话,还不知道你怎么这么认死扣啊,没了就没了,就辆车呀。。唉我2013年三月的主题就是Bugaboo Camaleon Royal Bl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