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峡谷第二天★走出谷底

(2015-02-17 21:37:19) 下一个
大峡谷第一天★走向谷底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797/201502/23707.html




************************************************************************************************************

第二天早五点醒来,一系列索碎动作后于六点出发,顺 Bright Angel Trail 回谷顶。

六点天还未亮,在星光下从桥上晃晃悠悠地越过 Colorado 河,顺河岸摸黑走了二至三英里,这时天也亮了,再随着 Trail 离河直向谷顶的方向攀爬。


这是大峡谷的剖面图。我将从 Bright Angel Trail 回到地表面


早上空气挺新鲜的,觉得人生挺美好。





走了好一会回望, Colorado 河早已隐在某条山谷里,消失不见了。






路边的溪水好清冽






好象找到了我在谷底住上一晚的充足理由。







又要从这样的悬崖峭壁上爬上去





时不时回望,谷底已渐行渐远了






而前方的路在谷间转来折去无尽地延伸








居高临下地偷看我






走了许久了,前途还很遥远呢






这些人就舒服多了






再回望,已不知来路






悬崖顶上的是间宾馆,要到地表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头看了半天,还是找不到今早我是从哪儿上来的






已近谷顶了






到了谷顶,回望





大峡谷之大,是名副其实的








据好事者计算,用全世界的人来填,也只够填一小段,半英里不到,而大峡谷有上百英里。






早六点出发,磨磨蹭蹭地走了七小时,于下午一点到谷顶,然后一路开车回家。


到家后发现二月一号交的大峡谷六月份的野营申请,居然批准了,准证也寄来了。到时,我将化四天三夜的时间,悠悠闲闲地再来一遍。

下次来我将带鱼杆,偿偿 Colorado 河里的 Brown Trout 的美味。然后再去 Plateau Point 看日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心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