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千里路云和月 ( 八 ) ★ Boston 海滩

(2012-08-11 11:20:08) 下一个

八千里路云和月 (  )  Boston 海滩

Boston
那儿的海其实并不适合游泳。北大西洋的海流送来大洋深处的冰冷海水,尽管在七月夏天,酷热的太阳晒得海滩沙石滚烫,几乎能把鸡蛋烤熟,但海水还是奇冷无比,几近冰点。

但既然来了还是要下去玩玩的,否则对得起谁啊。请看以下片片。




↑ 路程





↑ 海滩奇热无比





↑ 但能下海游泳的人还是非常寥寥




↑ 而能下水的大部份都是女的。这群女的在相互鼓勇气准备下水。





↑ 下去了,但还是冷,身体那个打颤呀。





↑ 据说女人身体的脂肪层比男人厚,较男人耐冻,但在这沏骨冰冷的海水中,也就半身可长时间呆在水下





↑ 看,帅哥们只可在海滩上走走,望洋兴叹。





↑ 我不信邪。鼓了鼓勇气,嘴中还念念有词给自己打气,冲呀!





↑ 但十几秒不到,感觉实在吃不消了。身体其它部位的寒冷还可忍受,那底下两粒如被人捏碎,万针穿刺般痛。逼得我狼狈上岸。

想想身体习惯了寒冷就好,又如此这般地冲下水试了几次,每次都是狼狈逃上岸。身体其它部位都己适应这寒冷了,但就是那两粒不行,还是痛得要命。看来实在顶不过自然,最后不得不投降,只在浅水区,也就是站在水中那两粒刚好可凌空吊在水面上的浅水区走走,玩玩。

一边在浅水中走,一边想,女的可下水游泳,不是其脂肪厚之故,实在是生理结构不同也。





↑ 船在岸边漂过,可就是没人下水游游





↑ 小哥俩看来被冻着了,赶紧往回走





↑ 尽管水中没什么人,但岸上还是挺热闹的





↑ 看我要拍照,这群小姑娘还专门给我摆了个姿式。




↑ 飞机在海滩上飞过






↑ 消失在房顶






↑ 离去前再回望一下大海,再见了 Boston,再见了北大西洋,不知何时再会回来试试你的冰冷胸怀。

回车整理一下,换上干净衣服后就向五百英里外的泥加拉瓜大瀑布飞驶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con 回复 悄悄话 那两粒要是冻住了你可就省了一大笔床上用品。
王景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狼狈,我第一次听说。哈哈。。。你倒是坦率得可爱。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挺逗。您终于写了篇有意思的游记,看来行万里路还真能开阔人的胸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