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盐湖城郊区冬日风景(组图)

(2007-10-27 07:51:37) 下一个
盐湖城郊区冬日风景

我还没有去美国其它地方,不知其它地区情况,但犹太州的最大城市,州政府所在地的盐湖城及附近区域,就象中国的农村,漫山遍野都是二,三层楼高的独院独户的民房,就是最中心地带的商业金融区,其建筑也就象中国县镇的规模差不多,而且也就巴掌大一块地方,走它半个小时就穿越了。

以中国的习惯看来,明明是小小盐湖城的效区,但这儿偏偏要叫它city,所以准确说来,我居住的地方不在盐湖城,而是另一城市Sandy。

只是这城市极少巴士,马路上也不见出租车,要出门定得自驾车,在没有考到驾照前,有时只得步行一小时去地铁站搭车兜风,以下就是步行去地铁站一路上所拍的风景。

但最漂亮的风景不在白天,而是晚上,找个高坡往下看,那漫山遍野一望无际的明亮灯火,形成一个辉煌的灯的海洋,照亮了美国西部的一方夜空,灯的海洋里更有一条明亮的彩带横贯,那是一天二十四小时穿流不息的州际高速公路,可惜我的像机档次不高,拍不了这个美丽的夜景。

↑雪景。这张照片其实是从我二楼的卧室窗口往外拍的。房内温暖如春夏,房外滴水成冰,一窗之隔就是两个世界,我身穿短衣短裤,闲看外面雪原,这感觉真好!如此时有位红颜依在身边一起赏雪,那将是无比的浪漫氛围了。

↑路上的风景一

↑路上的风景二,我住的公寓就是这种民房

↑路上的风景三

↑路上的风景四

↑路上的风景五

↑路上的风景六

↑路上的风景七

↑路上的风景八。银装素裹的犹太冬天的山,如同是一幅中国的山水画,颜色朴素,线条简练优美。

↑这就是要搭车去兜风的地铁的铁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虔谦!好久不见,一切都好?祝春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More good stuff to com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