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的微博小段子,国内人好有才。

(2010-06-25 20:06:06) 下一个
1、某房地产项目广告语:“我妈说了:你要买了这儿的房子,我就嫁给你。”——胡淑芬老师对此广告语的点评是:“只能回她一句:你妈逼的。”
2、胡定文说:“谁能从根本上理顺婆媳关系,谁就有能力控制中东局势。”
3、笑话之遗憾篇: 小伙子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女孩说:投缘的。 小伙子伤心地说:头扁一点不行吗?
4、笑话之愤怒篇:电梯里某人见一男子掉了包烟,便提醒他:你烟掉了。 男大怒:你才阉掉了!
5、小时候,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世界,后来发现不能。大一点,我决心改变我的祖国,后来发现也不能。成年了,我决定改变我的家人,实践证明,还是不能。改变很难,包括改变我自己,于是,告诉自己节哀顺变。
6、某君儿子没考上大学,便找到在国企做董事长的老同学。董事长很爽快:让他来做副总经理吧,月薪五万,每天例行开会就行了。某君:给个一般职位就行了。董事长:做总经理助理吧,月薪2万,给总经理倒倒茶就行了。某君:还是从普通业务员做起吧。董事长:我们的业务员起码要硕士学历,薪水很低,还欠薪

7、女人八想:一想上网免费;二想年轻十岁;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帅哥排队;五想无所不会;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贵;八想红杏出墙无罪! 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厨房的;收入是商场的;奖金是化妆品的;财产是没有的;成绩是上司的;身体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皱纹是自己的。。。
8、问英语老师英语
山寨怎么说,老师沉默不语过了一会,幽幽地转过头来,一顿一顿地说道:made in China ...

9、某人在林子里不小心踩到一条眼镜蛇,蛇狠狠咬了他一口,2秒过后,只见蛇白眼一翻,死了。他踢了蛇一脚,傲慢地说:小样,我打小吃的是地沟油,喝的是三聚氰胺奶粉,还注射了山西疫苗,你敢咬我,简直自寻死路

10、公园一对恋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娇说老公,我牙痛!男孩于是吻了女孩一口问:还疼吗?女孩说:不痛了!一会女孩又撒娇的说: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女孩的脖子,问还疼吗?女孩开心的说:不痛了!旁边一老太太看了忍不住了,上前就问:小伙子你真神了,我这多年的痔疮你能治不?”

11、我们工作搞不好的原因:一是像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是像妓女,上面老换人;三是像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某单位领导总结发

最后一条:要对自己好,除了看笑话,还要转朋友,生活做成粥----
12、若要皮肤好,粥里放红枣。若要不失眠,粥里添白莲。腰酸肾气虚,煮粥放板栗。心虚气不足,粥加桂圆肉。头昏多汗症,粥里加薏仁。润肺又止咳,粥里加百合。消暑解热毒,常饮绿豆粥。乌发又补肾,粥加核桃仁。若要降血压,煮粥加荷叶。滋阴润肺好,煮粥加银耳。春季防流脑,荠菜煮粥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对最后一个提个问题。能否将所列之物混在一起,抟成药丸,每日吃上一粒,岂不比熬粥方便?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谁能从根本上理顺婆媳关系,谁就有能力控制中东局势。”
呵呵,这个最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